如何玩抓抓樂(踩踩樂)?抓到累積人次為千位整數就賓果!右上方人氣指數出現千位整數->
無論是抓到尾數3個零,4個零,5個零~~
通通有好禮相送喔!

又到了百貨週年慶的旺季了~~
我的網誌也趕上這波熱潮.....
10月23日是寧靜海網誌屆滿兩週年紀念日^^
10月23日誕生的寧靜海部落格.....也算是天秤座的一員吧!

當初抱著好玩的心態開始用相機與文字記錄生活
記得第一年只是默默地寫文....
什麼都不懂...也沒有跟其他人有任何交集
去年剛滿一週年的時候文章有 200篇...但是只有7千多的人氣

回顧這第二年的網誌生涯
真的非常多姿多采!!
開始跟許多同好交流

從天空的格友開始....然後金津姐 介紹我參加部落格觀察,加入FunP,黑米...
最近又加入Mybloglog,部落格軌道...等等....
就開始與眾多同好有了交集
甚至在自己家裡還遇到來踢館的網友
文字PK也是一種交換意見的方式!
很奇妙滴~~讓我從中獲得不少樂趣!
也認識更多部落格界的能人高手~~~

第二年的成績單是累積571篇文章與近17萬的人氣....
回顧從七千到十七萬人次這段歷程....深深覺得這真是個豐收的一年!


很感謝來訪與留言的網友
如果寧靜海的格子能繼續經營下去
我會繼續分享一些吃喝玩樂的資訊

既然是週年慶....就不免要辦一下活動.......
什麼活動好呢???

百貨公司最夯的是什麼?!滿千送百還有滿額送是吧~~~
那就來玩玩滿千送百的抓抓樂吧!

延伸閱讀:
【部落格一週年】呼~~~~不容易....居然持之以恆寫了一年了!
【頒獎】第一屆 寧靜海盃 瘋狂踩踩樂 冠軍出爐!
【感恩回饋】88888人次踩踩樂~祝大家平安幸福快樂一路發發發發發~ 
 
號外!
恭喜Lulu抓到17萬人次~~~
獲得荷蘭明信片一枚!

 



恭喜lulu大美女抓到四個零~~~開胡了耶!!
(比起千位整數的三個零還要難得)
居然是一來就湊巧看到169999~~
真是得來全部費工夫!


拿到第二名的tobeysis在接了十幾通電話又畫了一堆"哈哈哈"之後才寄給我
很抱歉.....lulu早了20分鐘寄給我了
所以兔子拿到安慰獎一座^^
無價的掌聲與鼓勵^^


還不懂怎麼玩的人請再參考底下的說明~~

玩法如下:
凡抓到千位整數的網友
只要把畫面寄給我
收件信箱:ericstlu@gmail.com
(記得要快,每次只取一名得主!)

不知道怎麼抓畫面嗎? 就是擷取當時電腦螢幕的畫面
Ctrl+Prnt Scrn一起按
然後打開小畫家
再按右鍵選貼上,存檔即可^^
記得寄給我時要附加這個圖檔喔~~~

得獎者每個人都送100點的FunP點數!
(FunP點數能幹嘛...請看這裡->http://funp.com/account/gift/)

比如:
167000,168000,169000.....
只要是千位數的人次都算中獎!
以一天約700~1000的流量來看....
應該每天都有機會開獎吧...

中獎率其實還蠻高的!
可以滿足許多一天到晚槓龜的格友

大家可以試試手氣^^
而且可以重複兌獎喔!
如果你每天都抓到1000,2000,3000....
我點數累積照送
不限抓到次數
一直到我點數送完為止!!
不過每一個千位人次的整數只取最早抓到的一人喔!
(如果還沒有FunP帳號,請到這裡註冊吧: http://funp.com/account/register/)

累積抓到5次的人還有滿額送!!
另外會有精美好禮~~
讓我想想什麼禮物比較好^^

如果你不是FunP的會員...也疑惑FunP的點數是啥鬼東西!!
不想要FunP的點數的話...
那也沒問題!

只要累積兩次抓到千人的畫面給我~
我就寄一張精美歐洲的明信片給你!
Sorry....最近我沒有出國....
不然我會從國外寄......

喜歡歐洲明信片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我明天要盤點一下從歐洲帶回的明信片還有多少....
原則上捷克布拉格,荷蘭Eindhoven,比利時安特衛普,德國萊茵河沿岸....
都應該還有一些....我確認數量再補充!
這次我會讓抓抓樂得獎者優先指定要哪一國的!
先搶先贏喔~~~
每個歐洲城市明信片都是限量供應!

明信片數量如下:
【布拉格】世界文化遺產 一張
【鹿特丹】象棋博物館 三張
【荷蘭小城故事】弗利辛恩 Vlissingen  兩張
【阿姆斯特丹】餐廳的成人廣告篇 四張
【荷蘭采風】 三張
【比利時】安特衛普 一張
【德國萊茵河】Koblenz 一張

索完為止!!



以上是我想到的週年慶滿千送百的活動!
簡單的說就是來訪的網友抓到累積人次為千人整數者
每抓到一次我就送100點FunP點數啦~~
不想要點數而想要歐洲明信片的朋友.....
則需要累積兩次抓到千位整數的畫面....
然後記得寄給我!

另外,還有累積五次的滿額禮
就是千位數累積人次採中五種不同的千人畫面
除了五倍的FunP點數之外!
我會在下次歐洲出差時從國外寄明信片給得獎者!

週年慶期間就是從即日起到10月底吧!

這樣夠清楚嗎??
啪謝....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可能遊戲規則有點亂....
有問題的請發問吧^^

參加對象沒有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參加!
不景氣的時候請多多來我家消費喔^^
免刷卡~免付費~只要來店提升人氣刺激消費~~
就有機會拿獎品!

最後....預告一下20萬人次的抓抓樂(踩踩樂)大獎~~~
(堂堂邁入第三個年頭了....人氣也緩緩逼近20萬人次....)

上次送了不少巧克力....
這次換香水怎麼樣阿...?
可能是高田賢三KENZO的罌粟花系列吧....(暫定)

其實玩抓抓樂獎品是什麼好像是其次啦....
重點是玩義氣的!
不管你是常客還是潛水客....
能多多認識關心寧靜海的眾多網友才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最後~~是寧靜海的工商服務時間~~~
來喔!免費訂閱寧靜海電子報^^
每週出刊3~5次!
你的訂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啦~~~  

訂閱請輸入電子郵件地址:
original feed View Feed XML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