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叫做COOK的餐廳應該是我在荷蘭吃過最滿意的一家餐廳了!!
嗜吃海鮮的我每次來這裡不是點海鮮總匯就是點四種TAPAS海鮮風味餐
沒想到在荷蘭吃地中海料理西班牙TAPAS還蠻不錯的耶~~
一份海鮮總匯索價17.45歐元
四種TAPAS海鮮風味餐套餐則是14.75歐元
我覺得跟其他又貴又不怎麼樣的餐廳
這家COOK真的是物美價廉~~~



延伸閱讀:
【荷蘭吃晚餐】Gauchos 阿根廷風味餐聽~肋排吃到飽喔^^
【荷蘭吃晚餐】Sizzling Restaurant 服務生忘了算飲料錢!(快閃~~) 
【小城故事】荷蘭 弗利辛恩 Vlissingen ~ Jerry's 喝咖啡 吃漢堡(午餐篇) 
【歐洲不是我的家】鄰居的貓 & 悲慘廚房篇 
【YOKOHAMA】在荷蘭吃日本料理所費不眥,但做得好的不多... 
【希臘餐廳】ILIOs的浪漫愛琴海風味.....終於在荷蘭吃到一頓像樣的了.... 
【荷蘭夜色】前往恩多芬(Eindhoven)站前商圈覓食...繞了一圈還是回到飯店吃晚餐 


兩人同行點這樣的料理約折合台幣1500左右
附餐也不含糊喔!


斜管麵淋上橄欖油調製的醬汁與羅勒提味
非常清爽!!


地中海式沙拉
那根辣椒實在是出乎意料的又苦又辣~~


兩種麵包


四合一的TAPAS套餐可以任選四種
我都是挑單價最高的四種點
包含蝦仁, 炸花枝, 焗烤磨菇與烤雞肉串!!


其實老外做的菜味道是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常常弄得很鹹
害我每次都要點啤酒來止渴止鹹!
幸好有麵包可以搭配 
不管是焗烤磨菇或是蝦仁
拿來配麵包都很不錯!!


最讓我稱許的就是這盤海鮮總匯啦!!


干貝 小龍蝦 圓鱈 淡菜 等海鮮
搭配蘆筍一起上桌
光是看得就很爽!!
這隻小龍蝦真的有畫龍點睛之效!!


然而我覺得干貝才是這道料理的主角!!


兩顆大干貝外表煎得金黃
在盤子裡已經是準爆漿狀態了^^


輕輕切開一顆來嚐嚐~~


外表略焦 裡面半熟
干貝的紋路清晰可見


又圓又厚的干貝口感非常Q~
柔嫩中又鮮美多汁
真的是美味!!


所以到荷蘭有個好處
一個漁獲豐富又農產興盛的富饒國度
餐點的多元性非常吸引人


這家餐廳短短的一個月內我造訪了四次之多
有機會在荷蘭Eindhoven停留的朋友
一定要去這家餐廳吃飯喔~~~
我找一下住址
稍後補上!!

住址在這裡:
Eetcafé Cooks 
Kerkstraat 30 
5611 GK Eindhoven 
tel. 040-2434114 
Tue-Sun 11:00h-22:00h (Kitchen)
Bus - Eindhoven Train Station
mid

www.eetcafecooks.nl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