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出差荷蘭時住的公寓空有一整套五星級設備的廚房
我不是用來進行悲慘烹飪實驗...不然就是煮泡麵......
【歐洲不是我的家】鄰居的貓 & 悲慘廚房篇 

這次終於有比較美好的作品......
就是稀飯配罐頭~~
然後再來幾個Babybel起司.....
只要不是動鍋鏟的菜色就不會那麼失敗啦~~~

這篇的重點是吃飯吃到一半居然看到熱汽球從陽台上方飄過去~~~
而且飛得的很低!
上頭駕駛調整火力時還聽得到轟轟的瓦斯燃燒聲呢!!


延伸閱讀:
【歐洲不是我的家】出差這一個月所住的公寓(Sint Catharinastraat)
【歐洲不是我的家】鄰居的貓 & 悲慘廚房篇 


之前有提到這個後門出去的超大陽台
放了一張躺椅 
一大兩小的椅子與茶几
是個 午睡 看書 喝咖啡 乘涼 做白日夢 聊天 烤肉 配啤酒 賞月..... 的好地方


吃飯吃到一半就突如其來的熱氣球所吸引
以往只在電視上看過
沒想到這次看到真人駕駛的熱氣球在住家頭上


駕駛一邊還忙著添加火力來提高飛行高度
看起來是從這附近起飛的


看著熱汽球緩緩上升
一下子就忘了我還在吃早餐.....


熱氣球上寫著Virgin....處女號....
咦!難道是Virgin Atlantic Airways Ltd. 集團旗下的維珍航空?!
呵....原來也是廣告用的熱氣球!!

恍然大悟!

就是來自歐洲的品牌大師理查布蘭森一手創建的「Virgin」維珍集團!
用熱氣球來當活廣告最貼切了!!
因為理查布蘭森本人正和他複雜的事業體一樣,充滿各種可能性。他曾駕駛快艇橫渡大西洋,打破了世界記錄,也曾三度嘗試飛行熱氣球,企圖創造世界記錄,但卻幾乎送了命。他為了取悅媒體,曾男扮女裝出現在婚紗公司的開幕典禮上。也曾駕駛坦克車進入紐約的「時代廣場」,象徵他的世界型超大唱片連鎖店即將征服美國。而他的事蹟還不止於此,在波灣戰爭的緊張情勢中,他斡旋於伊拉克與英國之間,率領了他的飛機進入巴格達接回人質。這種種事件,使得歐洲人對他的感覺是:「真不知道他下一步還要做什麼?」


理查布蘭森確實是一位劃時代的人物!!
結合了比爾蓋茲的生意頭腦與 P.T.Barnum 的傳銷才能。
雖然還沒看完他的自傳....但是看到 Virgin 的熱氣球就讓我想起理查布蘭森!!


喔....扯遠了~~
趕緊回去迅速用完早餐!!
這次學乖了....
買了花瓜罐頭來配稀飯......


還有鰻魚罐頭......


以及韓式泡菜
呵呵~~~
比起上次自己下廚的悲慘經驗....
這次的感覺沒那麼失敗了~~~


同時又吞了兩個Babybel起司~~
急忙中忘了拍...
到了公司才找時間補拍.....


Babybel是荷蘭的一種Cheese
最早是在1931年被創造出來
已經是全世界暢銷的乳酪產品了


這種起司的特點就是迷你的圓餅外形並使用蠟封存
當初是開發的來方便於顧客們攜帶
現在這種最小型的Babybel是到1977年才改良而成的


外頭包覆鮮紅色的蠟十分有特色
而大小恰好適合當小朋友的點心
打開紅色的蠟層後....露出乳白色的乳酪
味道偏鹹卻十分濃郁
口感柔軟而帶點QQ嚼勁
是適合剛開始接觸起司的一種很好的入門Cheese!!


紅色蠟的Babybel最廣為人知的原味(Original)
另外還有Light、Cheddar、Cheddar Light、Goat、Herb等不同口味

我還有吃到Goat口味的黃色蠟版Babybel!!


但是這種黃色蠟層,添加羊乳的Babybel就沒原味好吃了....
有點苦苦的怪味....
雖然不至於有羊奶的臊羶之味
但是總是沒那麼爽口啦.....


這種蠟封的乳酪其實在台灣也常見
Costco與家樂福都有在賣
但是一個至少要25元以上吧.....

我對外面那層蠟一直有疑惑
因為真的有同事在不知情的其況下把它一起吃下去!!!
照道理這層蠟是無毒的啦.....

但應該是不可食的....
不過應該吃了也不會怎樣.....

原味的Babybel真的是營養又美味
連我90歲的阿嬤生平沒吃過也不吃起司的人都敢吃....
而且一試成主顧呢!!
所以建議要給兒童,孕婦或是老人家補充鈣質的朋友
可以買Babybel來吃喔~~~
至少我覺得比吃鈣片還要天然健康啦!!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