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度出差...不是移民啦f^^
這次要去四個禮拜.....(唔...粉久...)
最近沒事還在票選懷念的台灣小吃....
哇勒!! 我這四個禮拜一定會懷念到不行!
(自作自受~~)

這幾天要開始忙著打包行李.....
出差期間還是能上線回留言
請大家不用太想我!


我是去認真工作的
所以不要跟我索取禮物或是名牌包...託買的嘛譕啦~~!
(尤其名稱很像LVLV的....就是你)


不過為了答謝長期支持這個部落格的朋友
我決定來辦個搶答送好禮的活動好了!!


每隔幾天我會出個題目給大家搶答
答對的人會收到我從歐洲某城市寄回來的明信片喔^0^


原本想仿傚大學聯考的英文沒有範圍
讓你們在我家慢慢找答案


但想一想這難度實在太高
所以只就限定出題範圍好了
題目就會從之前的幾篇網誌中挑一些問題來考考大家!
(請先參閱最後面的題庫區作作功課先....)

預計下禮拜開始出題....命題方向食衣住行育樂方面無所不包!
不過絕對都是出課本裡面的啦.....
不會出到很難還要讓大家去google~~~
如果大家肯賞臉看看那些舊文
相信一定會輕鬆答對滴^^
如果你是愛臨時抱佛腳的學生
我會給提示讓你們方便找答案
(該不會還要我幫你畫重點吧==")

題目公佈後
如果你知道答案就用私密留言給我
最先答對的我會請你留收件住址
(如果你有自信一定對也可直接留收件住址給我)

我會在歐洲的某個角落寄回明信片
預計有4~8個名額
題目不定時公佈
敬請密切注意囉^^


P.S.搶頭香回留言但沒答對的...我會考慮安慰獎,但不保證一定有喔....
(請不要一直來跟我盧喔^^)

已經出了四題了
【有獎徵答I】請問寧靜海今年西洋情人節在哪裡過 
【有獎徵答II】請問有「綠色威尼斯」之稱的荷蘭熱門景點是什麼地方? 
【有獎徵答III】鄭華娟有本書叫「海德堡之吻」....是用什麼來傳情?
【有獎徵答IIII】在荷蘭抽大麻是合法的嗎?請問大麻的英文有哪些稱呼?


歐洲明信片得主為:
cathy198175
tobeysis
yaoshumaan
sandyyu15

恭喜你們!!



題庫區:
【遇扒記】心碎萊茵河~竟於科隆慘遭到毒手!(德國回顧篇)
【荷蘭夜風情】Marijuana之夜(恩多芬之大麻任務!)
【荷蘭威尼斯】羊角村Giethoorn漫遊(晨霧篇)
【古堡之路】在德國最浪漫城市~海德堡裡尋找鄭華娟的海德堡之吻
【德國飆車記】時速185已經是極限了...243是怎麼開的?(Benz 500好厲害!)
【西歐遠征軍】預計2/14~2/29出差荷蘭(老闆體諒讓我年後出發!)
【踏上征途】今年的情人節將在飛機上渡過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