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柯羅莎來勢洶洶,昨天已經造成不小災情
讓許多準新人及親朋好友擔心不已
原本預計今天可能也在強風豪雨的威脅下舉行婚宴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天佑有情人
在一天一夜風雨之後
天氣終於稍稍轉好
晚上頂著細雨到蓮田參加Ralph的婚宴吧!



很少搭公車到台北,儘管225一班車很方便
一路上我也一直盯著站牌與路線圖....
結果還是坐過站.....
害我多花了10分鐘走路,抵達宴會廳已經快19:00了.....



門口的新人婚紗照
看久了小夫妻還是頗有夫妻臉的!
颱風夜的婚宴一定特別難忘
風雨生信心,給這對佳偶一個衷心的祝福~~~


雖然是颱風夜,Ralph的親友還是很捧場
門口賓客絡繹不絕
簽到後在Tamiko小姐招待之下入座



找到NXP的地盤之後發現已經來了不少人....
我居然還不是最晚到,只是倒數第二名....



NXP兩桌雖然坐沒坐滿,不過起鬨時還是很大聲!
我們還算客氣,只灌了新郎兩杯酒而已~~~

我們這桌只有六個大人一個小孩
倒是吃的很過癮!



19:30一到新娘入場了



在台上大家沒有太為難這對新人
只有輔導級畫面....淺嚐輒止



U.J.擔任第一個來賓,上台給這對新人祝福
聲音太小聲了.....
大概缺乏練習吧.....


Ralph娶了美嬌娘,笑得合不攏嘴~~~~


酒過三巡之後,新人換好衣服出來分送玫瑰花
趕緊跟新娘子要一朵來沾個喜氣!


想一想這是我到NXP工作之後參加的第一個婚宴
很可能年底接連另一個又要來
主角應該是坐在旁邊的準新娘Amy
週遭的同事單身的已經不多了
哎呀~~~不知不覺我也逐漸上了年紀了.....



難得今天沒開車,就多喝了兩杯
老天爺挺幫忙的,趁風雨稍歇
跟新人告辭後趕緊回家吧
明天還得上班勒,這個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