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來銀行發卡量一直都頗可觀
發卡銀行彼此高度競爭的情形下.......
信用卡免年費對辦卡客戶已經是必要條件了!
曾幾何時,白金卡似乎都已經變成最基本的信用卡了!
卡友權益也一再縮水!

爲了方便市區停車,我辦過兩張可以免費停嘟嘟停車場的卡
原本都有兩小時免費的台新白金卡,富邦A Power聯名卡
可能因為發卡浮濫 造成發卡銀行成本提高(好懷念以前白金卡可以免費停新光三越!!)
現在台新已經變成一小時且扣100點紅利,富邦已在7月31日取消停車優惠

無奈的我,被迫再辦另一張....
赫然發現!市場上的白金卡幾乎都已經取消這項優惠了....
結果不得不考慮申辦更高等級的新鑽卡或賓士卡....
(我看再過一年後就只有無限卡才能享有這種停車優惠了)


好在累積幾年的信用都還不錯,新光銀行新鑽卡的門檻還算不高
備妥相關資料送出申請,也沒遇到什麼困難就辦下來了
第一年免年費,第二年的年費只要前一年刷卡消費總金額超過10萬就可免除了
以後就專心養這張卡就好了....
手邊一堆雞肋般的信用卡就逐一淘汰
看來回去要拿那一堆沒啥特殊功能的白金卡開刀了
沒辦法....常常需要找車位的我實在太需要免費停嘟嘟停車場這項服務
一年下來,省下的停車費真的很可觀!!

查了一下,這些銀行都有和中興嘟嘟房合作,其中又以新光銀行辦新鑽卡所獲得兩小時免費停車的門檻最低:
中國信託
花旗銀行
AIG友邦銀行 
台北富邦銀行 
台新銀行 
兆豐銀行 
新光銀行 
聯邦銀行 
荷蘭銀行  


參考網站:
http://www.skbank.com.tw/2006_credit/credit_02w.asp


因為卡奴與卡債的衝擊下,辦卡需求與核卡的成功率逐漸低,難得有像我這麼信用良好的持卡人,新卡很快一個禮拜就辦下來,今天收到了生涯首張新鑽卡,希望這次能用久一點,還有卡友權益不要縮水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