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人聞之喪膽的週年慶居然來了第二波?!!
http://www.skm.com.tw/index.asp?s=100



 

接下來聖誕節是第三波
過年是第四波.....
還有沒有.....


唉~~此風不可長ㄚ



原以為即將安然度過這光輝十月了說
最近忙著看房子
應該要囤積糧草子彈  為房子而奮戰!
怡照理說應該沒有心思去添購行頭


哈!太天真了~~


計畫在10/24搶搭第一波未成的怡
心中正在機密計算因應策略
原來早已盤算過要買的清單了
一些華而不實的促銷花招無法迷惑精明的怡
沒有必要去搶一些不實用的特惠組合
也不需挖空心思為了換禮券而湊滿額


選定今日才特賣的限量品
快!狠!準! 才是王道!


不到兩小時! 我這挑伕已化身為一串肉粽了!
可惜忘了拍下來....
看著鏡子裡的人型粽子
其實樣子還蠻帥的ㄟ
可以把所有鞋子 包包 衣服 保養品 贈品均勻分布在雙肩 雙臂 雙腕 雙手
讓我每次經過鏡子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不時還要調整一下
每當專櫃小姐面帶微笑多瞧我一眼
都讓我得意不已


也許
有人覺得好笑
有人覺得可憐


呵~看到其他男人那付哭喪的臉  一籌莫展的樣子
反而提醒我該適時展現優雅
已是既成的事實又何苦愁眉深鎖?!
就以微笑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