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KTV飆歌了.....
因為家裡有了電腦改裝的點歌機....
唱了一陣子後覺得沒有新歌就束之高閣了


這次想參加第二屆超級偶像與第四屆星光大道!
所以就抽空上錢櫃練練新歌吧~~~

錢櫃的電腦點歌選單還有星光點歌~~~
收錄所有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的成名曲
實在是太方便了^^



離我家最近的就是錢櫃林森店了
以前還是錢櫃V-MAX旗艦店時也來過好幾次!


現在1樓改成錢櫃茶餐廳之後是第一次來~~


聽飛碟早餐的姚舜說過錢櫃茶餐廳的港點還不錯!
迫不及待要嘗試看看了~~~


平日下午寬敞的大廳顯得很冷清
不過要練歌還是趁這種冷門時段來才好!


走到B1的包廂
標準型的房間可以容納四人


我們才兩個人而已
四人包廂不但很舒適
重要的是......不怕搶不到麥克風!!!


我早就在家用網路歌本點歌好了!
到了電腦桌前輸入我的會員帳號!
啪~~~30首歌一次點完!
不用浪費時間翻歌本或是查電腦!~~
我真的非常有經驗!
以前繳的學費可不是白白浪費滴^^


一邊唱一邊還繼續點歌
唱KTV就是跟時間賽跑
在最短的時間內唱完最多首歌
絕不能浪費時間還在找歌找半天!!


雖然兩個人上KTV唱歌可以從頭到尾唱的很爽~~
不過幾乎沒什麼休息時間....
如過遇到一直要飆高音的歌....
很容易就唱到燒聲!


♫~ 春暖的花香帶走走冬天的飢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爱情~~♪
♫~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
這首有夠芭樂的K歌.....
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吧~~
請搶答~~~


唱歌也是很累人的~算是消耗卡路里的一種運動!
終於有吃的上桌了~~
秘製豬扒飽!


結果這天只顧著唱歌.....
吃東西都囫圇吞棗~~~
還沒吞下肚我的歌又來了!
只好豬排含在嘴裡...伊ㄧㄚ阿...亂唱!


水果新纖併一盤
這個好~~~
補充一下維生素與水分


輕鬆獨享杯奶茶一杯
另外招待開水一壺絕對是絕對不夠的


又點了一罐低糖綠茶~~
50元


雖然嘴裡一直沒閑著
但是我還是點了一盤咖哩魚蛋來吃


一份八顆吃味道解嘴饞而已
咖哩味道的魚蛋還OK
可惜顧著唱放太久冷掉了~~


我覺得魚但還是麻辣口味比較好吃!
上次在台南花園夜市吃的陳記魚蛋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狂唱狂點才兩個小時我們就快掛了.....
點了快100首才唱不到70首...
很多歌唱到副歌一遍後就切歌了啦~~


呼~~~唱得挺過癮的~
這次倒是沒有把錢櫃茶餐廳的餐點好好吃過一輪
還有不少好料沒時間吃
下次ㄌㄠˋ 兄弟來吃一ㄊㄨㄚ好了!!


呵呵~~~其實我不是要參加星光大道啦^^
因為東森購物送幾張錢櫃兩小時免費歡唱卷
所以特地趕在六月底前用一用~~

我還有兩張! 來辦個有獎徵答還是99999抓抓樂好了~
得獎者可以獲得 "錢櫃兩小時免費歡唱卷" 怎麼樣?!
還有喔~~~外加版主還免費坐檯陪唱喔^^
大概沒有人要來了玩....票房毒藥....
(開開玩笑啦~~~) 我看還是算了啦.....



錢櫃兩小時免費歡唱卷
(這天兩人兩個小時狂吃亂喝唱下來共花了338元~含服務費可刷卡!)

持本卷到全台錢櫃門市消費, 即可擁有錢櫃獨家K歌優惠(每張): 

1精選主餐 {吉裂豬扒薯條或秘製豬扒飽擇一 } 
2.輕鬆獨享杯1份 
3.水果新纖併一份 歡唱120分鐘{價值500元 } 

使用方法: 
1.使用期限2008年3月1日起2008年6月30日止 
2.適用週一-週五AM07:00-pm18:00歡唱自由選, 時數任你配活動進場計費方式消費(需於消費前電話預約訂位, 3小時活動優惠時段以及04/04及05/01不適用) 
3.錢櫃台北中華新館.台北SOGO店.台北敦南店不適用此一活動 
4.一卷限一人使用, 並須符合前櫃包廂兩人以上使用規定[優惠卷請於消費前出示, 並交付服務人員} 
5.本卷使用不限張數, 惟包廂消費人數須為使用優惠卷之2倍{例如消費人數除以2=票卷使用張數, 例如7個人歡唱除以2=3.5,則最多能使用3張, 其餘人數須付費} 
6.本卷不得折換現金或其他消費, 並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 
7.其他同行未持有優惠卷之消費者, 須負擔個人消費時段之基本餐 飲費{或自助吧餐 費}, 以及歡唱費用{140CM含以下兒童入場不收費, 141CM含以上, 以1人計算 
8.消費者如要延長歡唱時數, 須已各門市當時段收費標準計算 
有問題請打錢櫃訂位專線40-666-999<手機請加2>

最近練了幾首很喜歡的歌:
【心情點唱機】心願便利貼-命中註定我愛你(吳忠明 元若藍)
【心情點唱機】只要再看你一眼(楊培安 戴愛玲) 
【心情點唱機】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心情點唱機】如果還有明天(賴銘偉) 
【心情點唱機】同手同腳(林宜融) 
【心情點唱機】為你寫詩(吳克群) 
【心情點唱機】口是心非(賴銘偉)
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蔡依琳) 
做你的男人 張信哲~好聽(最深情浪漫的求婚必備曲)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張雨生/張惠妹) 
【心情點唱機】眼底星空 - 李聖傑 
【心情點唱機】一眼瞬間 - 張惠妹 蕭敬騰 
【心情點唱機】你是我的眼(蕭煌奇) 
【心情點唱機】ONE NIGHT IN BEIJING(北京一夜) 信樂團版 

呵呵~~~希望有機會去電視PK!!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