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各位親友一起來挺建仔~~ 動動手指每天按一下【推薦他】啦~~~
最近王建民陷入勝場乾旱期.....請大家一起隔海發功為台灣之光加油吧!!

黯淡的五月天.....
台灣阿民只拿到一勝.....而且四連不勝.....
拿出兩年前排隊買來的王建民公仔來膜拜一番!
希望進入六月份趕快轉運~~~~
趕進度迅速累積勝投
不但要拿下投手最高榮譽賽揚獎!
而且也該輪到台灣之光戴上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了!!
看到和阿民同齡的松土反第一年加入大聯盟就拿到冠軍戒實在讓我ㄧ肚子火





說到這目前唯一王建民的客場版公仔,限量1000隻!
附有雷射編號,擁有難度極高!!
是必須在95年10月16日當天9:00在郵局劃撥
而且9:00以前偷跑劃撥的都不算.....
結果當天郵局劃撥1分58秒之後者就額滿得不到了


我可是95年10月16日八點前就去郵局排隊劃撥
費了一番功夫才有今天的成就滴....

當時中獎了實在很爽!
不枉我8:00就到郵局排隊
劃撥時間為 09:01:55 有驚無險搭上前1000名單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網站上的得獎名單
真是讓人樂不可支~~
http://www.pts.org.tw/php/member/wang_list.htm


聽說此公仔網拍價已超過兩萬元
但我可要好好珍藏這得來不易的限量公仔
這可是我手邊僅有的一個哩~~~~

王建民加油!!
每次只要阿民出賽我都要把它從紙盒裡拿出來放在電視上



【新聞稿】公視公佈前一千名獲贈公仔觀眾 即起聯繫寄贈或後續相關事宜 



 【台北訊】公視今日公佈「王建民客場版五吋公仔」捐款者受贈名單,總計十月十六日上午九時開始至零一分五十七秒的捐款觀眾,都將有機會獲得公仔,而一分五十八秒則同時有七十六位觀眾,經委由律師見證,於其中抽出六十七名贈獎名單後,已將所有完成捐款手續的前一千名觀眾公佈於網路上(http://www.pts.org.tw/),供民眾查詢;公視表示,完全以公開、公正的方式處理捐款、寄贈公仔或退款程序,請捐款觀眾安心。捐款者亦可改選公視建議的其他捐款方案。
 公共電視「王建民客場版五吋公仔」的捐款活動,主辦單位在收到所有劃撥單之後,依據公告的活動辦法,依劃撥單上的建檔時間與公視收到信用卡傳真捐款單的時間排序,十月十六日當天,在九時零分零秒至九時零一分五十七秒前,總計有九百三十三名觀眾成功捐贈,而九時零一分五十八秒時,在同一時間則有七十六位捐款觀眾,經委由王如玄律師見證,並於其中抽出六十七名贈獎名單,以上共計一千名,已整理出完整名單,並公告於公視網站。
客場版公仔做的蠻精緻的
限量的會比較有收藏價值

看一下底座的雷射標籤....
我這一仙王建民客場版五吋公仔是1000個裡面編號第127名
請大家順便欣賞一下阿民的英姿吧~~
正面
 

側面

 


背面


底座


連盒子也要好好保存


這是阿民在大聯盟第一年的紀念款


很有收藏價值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