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兩件事都跟車子有關....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最近開車有點恍神....一個月內連續被開兩張紅單....(雖.....)
【小心罰單】最新24小時錄影告發路段(國庫赤字13兆!搶錢路段大公開!)
Shit!!!
拿去吧~~~國庫赤字13兆.....
多我這幾千塊去買樂透吧!!
(祝你中獎)


為一安慰的是Sales幫我留的演唱會門票昨天拿到了
這次拿到四張....剛好拿去孝敬爸媽
加上上次投稿送的兩張
全家可以去聽一場免費的情歌響宴~~~~


延伸閱讀:
【免費演唱會】TOYOTA車主好康快報!情歌演唱會門票免費索取!



最近有點漏財
一個月內被開兩張罰單不說....
然後忘了上個月信用卡有三千多的回饋金沒有用到就歸零了....


上次那張 "任意跨越兩條車道行駛"就算了
這張闖紅燈的最嘔!!
想想其實都是自找的...
鬱卒的是.....向來眼睛很利的我~
昨天實在太大意!
下班晚了很累想早點回家走捷徑....
不然不會飛蛾撲火....跑去警察面前送死....



更嘔的是我是第一台!
後面還有一脫拉庫跟著我一起闖紅燈的~~
結果只有我被攔下來....
後面那一串芭樂車趁著兩個警察人手不足的情況下....
全部都在我的護航下跑光光
可憐的我....只能乖乖地等紅單~~~(凸)


等到單子寫好之後才又有一台倒楣賓士接著闖紅燈被攔
同樣的....後面又是一串芭樂一溜煙似地逃之夭夭~~~
所以我知道....下次要闖紅燈不要一馬當先...
當第一台只有被抓的份
也不要當最後一台....
不然跑太慢也是一樣被抓!!

第53條第一款不知道是多少錢....
懶得查了!幾千塊跑不掉吧....
(唉...家裡的狗又要餓肚子了....)

自怨自艾告一段落~~~
接著來看點開心的事情吧!

2008年TOYOTA顧客藝文饗宴舉辦
「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
邀請3大情歌手同場飆歌
重溫愛情酸甜苦辣 重返美麗悸動時刻!!
拿到了總價值3200的門票.....我應該稍為感到安慰吧~~~



趙詠華將會以其清亮的嗓音演唱「最浪漫的事」
萬芳演唱KTV熱門點播歌曲「新不了情」
林隆璇則會以其豐沛的情感演唱其經典情歌「為愛往前飛」
呵呵~~~六年級的我這些歌手的作品都算耳熟能詳



看了一下節目表
果然這次的曲目都網羅三位歌手的成名曲與代表作
值得期待!!!



<節目表>
趙詠華:
1.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
2.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
3.希望之鴿
4.愛不愛
5.散心
6.求婚
7.最浪漫的事
8.灰色雨滴


萬芳:
1.猜心
2.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3.孩子氣
4.就值得了愛
5.新不了情
6.割愛
7.一切如新

林隆璇
1.難以抗拒你容顏
2.我愛你這樣深
3.流言
4.我還是愛你到老
5.你那麼愛他
6.為愛往前飛
7.白天不懂夜的黑

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台北有兩場免費的演唱會(5/2,5/3)
都在4/22開放索票~~~
憑行照即可索取,沒有的趕快去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