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年初一天氣依然濕濕冷冷
只能往電影院跑了
到美麗華看了一部爛片~~蓋世奇才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去看....租片看就好了
初二回鶯歌作客還有一堆人幫我慶生真不錯~~~


過年期間陰雨不斷
沒有地方可以玩....只好像養豬一樣一直吃.....
大過年的,餐廳的菜單上每道菜都應景地取個好炫的名稱!


中午到桃園延平路婦幼館的龍園餐廳吃飯
一桌5888的菜色還不錯!


龍騰天地七寶藏
七種冷盤開胃菜一字排開~~


有生魚片, 龍蝦手卷, 海蜇皮, 烏魚子, 鮑魚, 五味花枝, 燒雞 等


自備一瓶低酒精的美國葡萄酒
只有4%
又酸又甜....好像喝蔓越莓汁一樣...


萬佛齊聚喜年萊
料超多的什錦海鮮羹.....光用看的就飽了!


天鵝戲水迎鳳凰
鵝肉與椒麻雞雙拼


闔家團圓慶豐年
川燙的燒酒蝦配上米糕


東海麒麟踏乾坤
清蒸整尾紅條~新鮮好吃


霸王富貴紅將軍
蒜味清蒸帝王蟹.....但就像我前一篇提到的
帝王蟹還是燒烤的好吃!


御品佛手滿元寶.....店家真會取菜名...
完全無法跟香酥德國豬腳聯想在一起......


三官賜財金滿屋
麻油燴三官:魚膘 雞佛 豬肉 
搭配川七與老薑
真的是補到不行的大補帖


金玉滿堂福滿門
杏鮑菇 磨菇 草菇 香菇.....放了 5,6,7,8種不知道名稱的菇類
不錯吃啦.....但如果再放一些干貝會更好!!


財源滾滾似水來
料多實在的海鮮鍋
有三點蟹 紅目鰱 扇貝 蛤蜊 干貝 花枝 鯛魚等....


飯後甜點還有泡芙 水果
現場還有駐唱歌手高歌助興
以一桌6000有找的價位而言
實在俗擱大碗~~~


回家後切蛋糕
大年初二是我的農曆生日
所以每年至少都有一堆人會記得
還不錯!!!


每次許願我都只求 平安 健康 就好了~~~
對我來說
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能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福分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