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滑雪了!
這是本次韓國之旅的重頭戲
天公也作美!看來終於要出運了!!!


早餐後就來去滑雪了!
前往【LG滑雪場】這座位於蔥密山林中的滑雪勝地~~~
有多條滑雪道!!不過....我這個菜鳥只能先在初學跑道練習.....


原本想找能住在滑雪場的專門滑雪團
可是怕第一次玩可能會有狀況
所以還是打消原意
這次就先簡單體驗一下


天氣不錯 很適合滑雪
一早久違的陽光也露臉了
場地也令人滿意
遊客不多 所以讓人蠻自在的


跟著簡單學了20分鐘就差不多抓到訣竅了
不知道跟小時候常常溜冰有沒有關係
雖然玩法差很多 感覺也完全不同
但是我的平衡感似乎還可以
一個上午都沒有摔過
想起來還真值得驕傲阿~~~~


初學者的滑道已經覺得有點無聊了....
很想去挑戰中階的滑道
但是領隊都已經事先說不要去了....
好可惜阿~~~
雖然也是有點害怕
想到這麼刺激好玩的東西還是讓我躍躍欲試!!


何時才能練到能進入高級的滑雪道呢
我想....摔個兩次沒事應該就學會了吧....
看人家玩好像很輕鬆自在
真是羨慕!!


其實滑雪玩起來還是會累耶.....
不知是興奮還是緊張
流了不少汗....這是個不錯的運動
能消耗不少卡路里
坐著休息一下好了....


有時候還蠻羨慕這些溫帶國家的人
可以欣賞到雪景 玩雪上活動
不像我們還要出國才看得到 玩得到
到韓國滑雪比起來算是比較便宜的
在亞洲不然就要去日本或是大陸
跑太遠又累又浪費時間金錢


這個滑雪場是人造雪所建造的
還蠻乾淨的 環境也不錯
而且不會人擠人
避免發生意外的危險


滑雪真的很好玩
下次我要參加專門的滑雪團
就住在滑雪場 不安排其他行程了
專心練好滑雪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