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缺乏運動的上班族已經快十年了
體力實在越來越差
每次回鶯歌都被Willy拉著打棒球
雖然口頭上會我會有點為難,因為每次大熱天還要搞的滿身大汗實在有點麻煩.....
(但我真的從小就愛打棒球....心裡還真的求之不得~~~)
其實我在Willy這個年紀時也是不折不扣的棒球迷
每天總要在學校跟同學利用下課時間打棒球(有時候是躲避球或籃球)
假日在家也閒不下來
總是拉著弟弟一起打球甚至一個人對著牆壁練習投球
(我小時候球還真的打的不錯!如果沒有唸書升學我真想當個職棒選手呢!!)
因此看到Willy就想起我小時候的樣子
希望他趕快長大一點,技術好一點這樣打起球才會更有趣!!


吃過飯後,阿德,Willy跟我 三個人開車到棒球打擊練習場活動筋骨
還有九宮格擲準測球速以及籃球機等設施可以挑戰!



先投籃球機熱身一下吧,採用連線對站,阿德一台,我跟Willy一台
只要一台過關就能晉級了~~~
還好有阿德這個高手,輕輕鬆鬆就達到六百多分
我跟Willy這一台才一百多而已....
呼~~短短兩三分鐘過了五關,卯起來投籃真的蠻累的...


熱身完畢,先找一台球速慢一點的開始練習揮棒


時速100或110應該差不多吧.....
唉....真的老了,以前唸書時連140都打的到
現在只能挑戰110....


呵呵~~今天球感不錯,帶了隱形眼鏡果然有差
揮空率不高,但是擦棒球還是多了點,有機會應該要多多練習~~~


好累.....看隔壁球道別人一副架式十足,果然是裝備齊全,手套,運動服,球鞋....
哪像我臨時起意,穿著涼鞋,牛仔褲,針織杉就上場揮棒....


下次出門還是帶一套運動服好了~~
這樣打不好才不會牽拖衣服鞋子什麼的.....


歇口氣後....接著去挑戰九宮格投準吧! 期待已久~~~~
一直以為我的球速少說也能破百....沒想到....
居然連九十都投不到.....唉....真是遜斃了~~~


不過我很懷疑練習場的測速器....忽快忽慢....
說不定我真有100以上的球速~~~只是這邊設備不佳....


Willy 投球氣勢非凡,彎腰.....抬腿....


揮背動作有如王建民附身!!


咻~~~投出!!! 
果然~~~~~沒打到~~~
球速有56公里!!還不錯嘛!!!


打不到九宮格 免歹勢....趕快準備好下一球吧~~
有時間限制的啦~~


換阿德投看看~~~
球速只有72?!不會吧?!


想飆球速就投不準,還是應該先練控球!


才打下兩張,真的太糟糕了!!
換人吧!!讓我示範給各位看!


連續兩次一件雙雕,還剩三球....已經被我打下五片了!
嘿嘿~~~~不錯吧! 第一次玩就有好成績!
電視上有些棒球選手還比我差ㄟ~~~


呼~~~一趟玩下來還真的蠻累人的
或許因為年紀也越來越大了.....但是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實在很重要!
累死了....還是回家玩Wii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