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Blog界失傳已久的幸福點點名居然又重出江湖了?!
畢竟出來混天空幫.....總是有些人情要還的.....

原本想出差回來再交差....
不過一個月後我要嘛就是忘記
不然就是一直想著這件事懸著....也不太好
所以還是抽空想了一下這20個題目

這次是來自lulu 的轟炸:
http://blog.yam.com/lulu912/article/15760192

竟然有人膽敢點名我玩接龍....
我...我....也拿你沒辦法~~~~

延伸閱讀:
【幸福點點名】被點名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幸福點點名】在國外出差時被點名....這篇欠了巫婆一個月f^^

01.你覺得愛打電動很宅嗎?
不會啦~我也愛打!只是不會沉迷而已!


02. 你的夢想是什麼
親友常保健康 平安是福
自己保持身心健康踏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03. 最近希望發生的事情是?
順順利利出差去 平平安安回家來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看到很多人來我的blog灌水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默默表白~~!


06. 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氣質出眾,才貌兼備,溫柔有內涵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很熱心,很可愛,很孝順
(氣質還不錯,才貌也OK,溫柔不足但還算有點內涵)


08. 睡覺時在想什麼?
盡量想一些開心的事


09.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咦....才寫不到一半?! 想不出來寫什麼....


10. 如果世界要毀滅,你第一件事想做什麼?
登上喜瑪拉雅山,然後直接跳下來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一定要認真出國唸書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我可以一個月來淡忘....但卻要一輩子去遺忘


13.等待會有結果嗎?
孩子,別傻了!等到花兒都謝了~


14.你相信永遠嗎?
永遠有多遠?我看不見!


15.如果你遇到挫折你會怎麼做?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挫折,只有征服
(我會樂觀以對啦))


16.對結婚有什麼看法?
不懂的人拼命想踩進墳墓
陷在裡面的人拼命想逃出來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美食,旅遊,白日夢


18.最近有沒有想做或想完成的事?
想趁出差順道去歐洲多逛逛....但是提不起勁規劃行程....


19.你的情人條件:外貌、身材、個性、品味、金錢
請依序排列。說明排第一個的理由
個性-外貌-品味-身材-金錢 (我欣賞有氣質,才貌兼備的異性)


20.如果可以不顧忌任何因素,夢想中的職業是什麼?
職棒選手,最好是洋基隊投手
(如果我小時候不念書....我真的會去打職棒!)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