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許久.....忍痛寫下這段慘痛的回憶 難忘的2006年9月18日德國科隆之旅>
自助旅遊的愛恨情仇就從這裡開始......



唉~黑色918
太陽躲在雲後面,秋高氣爽的銀色天空下
科隆灰濛濛的秋天讓我想到台北的天空

慕名前往萊茵河沿岸第一大城~科隆
自認一向膽大心細的我
竟然在嚮往已久的萊茵河遭到毒手(唉~中華民國沒希望了......)
心情真複雜....



一開始在柯隆大教堂逛的很開心......
原本美好的一天
卻在我遭遇扒手之後破壞殆盡



事情發生在13:00左右在萊茵河往東岸的橋邊


當我正開開心心漫步在萊茵河上的Hohenzollernbruicke橋(中文真的不知怎麼翻譯~~~)
一個猥瑣的中東男子刻意在我過了橋時接近我
看來他已觀察我很久(居然被鎖定為肥羊....唉~)
認為我是理想的下手對象(不幸被料中了~~)
一開始就裝做皮條客像我拉皮條
對著手上的A書一直比著猥褻的動作 嘴裡還發出陣陣噁心的嘖嘖聲
我皺著眉頭 想擺脫他
但是這該死的賊還是持續騷擾我
一邊打開手上的A書翻個不停一邊重複著: Japan Korea ...
我實在太嫩了
只會揮手說:No! No!
卻不知此時此刻他正在偷我的錢包
我習慣把所有的錢分開來放
一半在皮夾裡 連同重要證件
另外的一半則藏在隨身的腰包
因為這次住的Holiday Inn沒有保險箱
我就只好把現金都隨身帶在身上了
事後想來還是難以相信自己的愚蠢!


此賊整個行竊過程不到2分鐘
當我正慶幸終於擺脫他的同時
還沒意識到我的錢包已被偷走
直到我下了橋
拍照正起勁的時候


萊茵河兩岸風光明媚



赫然發現我的腰包已被打開
裡面的錢包已不翼而飛


第一時間我就明白是怎麼回事
馬上回到橋邊去堵人
但...為時已晚!!!
就算找到那該死的王八蛋
他也一定有同黨
這種職業竊賊已經集團化經營
一個單身的背包客
獨自去追竊賊也不是明智之舉.....
唉~~仰天長嘆 強龍不壓地頭蛇.....


Hyatt就在附近


趕緊到凱悅飯店裡靜下心來清點損失
確認所有重要證件與護照都還在
讓我鬆了一口氣


預估損失
掉的都是現金
600歐元 200美元 2000台幣
總計約三萬多塊損失
真叫人心痛!
殺千刀的扒手
技術高超
我實在太大意了

從今天起 所有費用只能刷卡支付 唉~~~
錢包被扒後令人食之無味的一餐(也不好吃就是了...歐洲的中國菜做的又鹹又油.....)


慶幸的是
護照 車鑰匙 信用卡 還在
這寶貴的一課讓我付出慘痛代價
讓我遊性大減

但仍需忍痛繼續我未盡的旅程!


唉唉唉....三聲無奈.....
蕭瑟的秋風讓人感覺獨自身處異鄉的無助
還真的有點想跳河的悲哀
想到還有許多未知的德國等待我去探索
不好好活著,真是浪費!
還是要打起精神來繼續走下去.....


科隆...萊茵河岸之城
讓我一輩子都記得的地方.....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