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籌備委員會主委Kate率隊前往和民居食屋
終於可以好好享用一頓好料的


一行人共18位中午浩浩蕩蕩從公司出發
位於敦南誠品忠孝店這家分店不是最近的
但是信義店2月才開幕....沒辦法



和民走時尚路線的日式料理連鎖餐廳
裝潢感覺很有質感
氣氛很棒
適合招待客戶 也適合情侶 家人聚餐!
生意真的很好
至於價位....
其實高貴不貴
看你怎麼點囉~~~


別人我不知道
我自己倒是餓的發慌
一到餐廳就不等其他人開始研究菜單點菜了
精美的菜單看起來什麼都好吃
我們一行人以四個為單位
幾乎把菜單上的東西全點光了!!
大家都摩拳擦掌抱著"撈本"的心態來狂吃
一餐下來竟吃了一萬三!!天阿....
平均一人七百多.....
還好Kate的口袋夠深
剩下的子彈還很充足
還好還好~~~~下週五的KTV還是可以去~~~~



六品綜合刺身:
有鮪魚 鮭魚 紅甘 章魚 干貝 旗魚...
讚啦~~
索價480(應該是最貴的一道單點)


雪棉煎餃:
跟我想像的煎餃完全不一樣
用十分"雪嫩"的魚漿當外皮
裡面包著絞肉當內餡
還OK啦~~我吃不慣就是...


牛肉壽喜鍋:
很豐盛
附白飯 味增湯 甜點 飲料
以往點了這個之後
大概不會點別的了
今天有金主阿~~~
第一次把壽喜燒套餐當配菜來吃!!好奢侈!!!


香烤帆立貝奶油燒:
很具代表性的一道菜
新鮮干貝炸熟後
搭配香菇跟奶油很有一番風味!


烤鯖魚:
烤的火侯拿捏的很好
鮮甜的魚肉在嘴裡連著魚脂化開....
實在美味!


和風牛小排:
看那5分熟的顏色就知道好吃了
而且大小切的剛好
一口就是一塊喔~


還有好多東西我都沒有拍下來
因為我們一群人點了太多東西
桌子都放不下了
服務生上菜也是手忙腳亂!
只好猛吃....
讓收空盤子的速度趕上菜的速度!

把我還記得的稍微寫一下:

鮮蝦帆立貝炒飯:
Sophie點的
份量是中
風味不錯
但是聽說奶油太多
膩了點....

玉子燒:
似乎沒啥印象了
可能是在亂軍之中
瞬間蒸發了吧~

香酥蓮藕片:
飯前的點心
口感很脆喔~
口齒留香.....

海鮮泡菜鍋:
Claire點
還好來的早
肚子有空間先解決....

香炸雞軟骨:
酥酥脆脆 很香很好吃

烤花魚:
太鹹了!好像在吃鹹魚!!

綜合烤物:
雞眕 七里香 雞肉棒 雞皮串 雞胸軟骨串
都好吃

大阪燒:
典型的大阪燒
熱熱的吃很讚
柴魚隨風飛舞跳動很久~~~

韓式石鍋拌飯:
沒有想像中辣的韓式辣味
料很實在
會讓人一碗接一碗喔~

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
好個霹靂無敵的品名ㄚ~~~
可惜這道甜點我覺得灌水有點嚴重...
很有份量....但是挫冰實在太多了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這是Claire點的....
淋上黑糖蜜
一定很好吃!


看到五顏六色的無酒精雞尾酒
我興致勃勃點了一杯餅乾冰淇淋!


餅乾冰淇淋:
嗯~~濃濃巧克力的冰沙 好喝啦~~~


生啤酒:
Chris!
等一下還要回去上班ㄟ!!
算你行~~

居食屋和民是值得去的一家日本料理
目前有三家分店
有興趣的請參考網址:
http://www.watami.com.tw/restaurant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