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熱中參加特約廣告主的一些寫手活動
一方面有一些獎品可以拿
一方面可以用這些跟生活密切相關的題材來動動腦筋,練練文筆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等著國文老師出作文題目一樣....
說真的...有時候還蠻期待對方會出什麼有趣的題目說~~~

這次寫手的主題是【原創
對我來說....愛情與友誼是創作搞笑的好元素!
想到今年三月有一次幫好友用簡訊進行求婚大作戰
男女主角因為工作之故分隔海峽兩岸
男主角突發奇想來個跨海求婚
動員網路上熱心網友情意相挺
約好同一時間狂發求婚簡訊...

在玫瑰花與129封求婚簡訊加持下~~~

終於順利凍蒜準新郎!

其實不乏讓人拍案叫絕的簡訊內容!
這拿這個精采故事來當作我最喜歡的原創故事吧^^

Mercury是高中以來一起長大的玩伴兼損友
計畫在3/24這個與女主角Agnes相識99個月的大日子求婚
這老兄偏偏在這個緊要關頭跑去大陸工作!

但是外表俊壯飄丿,情感卻細膩的M君早就安排好一切
只需在海外動動手指指揮若定
前一天就號召各路英雄好漢準備在15:00開始狂發求婚簡訊
同時邀請善心人士發起一人一簡訊搶救M君大作戰.....
 



透過大家的簡訊隔海發功讓這波催情攻勢成功!!
(開始1小時之內灌爆女主角收件信箱)
果然在相識99個月這個日子在99朵玫瑰與129封簡訊聲援下~~~
Mercury順利凍蒜準新郎! 
求婚計畫順利圓滿!

溫柔婉約又善解人意的Agnes肯定吃這一套!
呵呵~~~Mercury....
不知這招你是怎麼想到的...真的是太有創意啦~~
恭喜你啦!!

簡單紀錄這次簡訊聲援計畫
同時摘錄一些朋友的求婚簡訊內容
或許以後還有人會用得到 ~~~

任務:
請Agnes答應Mercury的求婚!
一人一簡訊發送至0921xxxxxx
搶救Mercury的一生幸福~拜託拜託~
(廣邀熱心民眾踴躍參與!男女皆可,長短不拘,來者不拒,自由發揮,歡迎來稿!請屬名路人甲乙丙丁即可)


(1)
我敢發誓!這個產品的品質保證最優良,如果您發現市面上有相同產品品質比這個產品更優良,我保證妳一定是看錯了!因為這個產品全宇宙只出產一個,獨一無二!產品名稱:Mercury,聯絡編號:0917XXXXXX,快點把他帶回家,以免向隅!!>>>有創意

(2)
Agnes:親愛的Mercury電信用戶您好,恭喜您在抽獎活動中,獲得身材長相都不賴的老公一人,且強迫中獎不准退貨,感謝您的配合!客服人員 >>>似曾相似
 
(3)
Agnes:親愛的Mercury電信用戶您好,二度恭喜您抽中本公司終身免費使用權力,且強迫使用不淮關機,感謝您這輩子的配合,謝謝!客服人員 >>>還來類似的!

(4)
Agnes:親愛的Mercury電信用戶您好,三度恭賀您獲得最大獎項「預訂小施Mercury」,詳情請與本公司施董洞房詳談,即時領取,謝謝! 客服人員 >>>同樣的招數要用幾次!

(5)
小英英 請嫁給小利利吧  >>>夠直接

(6)
如果他是硬體,妳就是軟體,他正在等待妳要來下載,只要妳要安裝,就讓他成為妳的驅動程式,再經過妳的解壓縮,他就能夠常陪伴妳的左右 >>>落落長

(7)
選Mercury還是選我....快....請馬上答復! >>>還不錯

(8)
請答應Mercury的懇求,惠賜一票 >>>很遜

(9)
請注意!!這將是您今生聽到最誠懇的一句話Agnes,please marry me!!
(Mercury加油!凍蒜啦~~~) >>>很應景

(10)
Agnes,please marry me!謹代表Mercury懇請支持~~~
搶救Mercury~~拜託拜託~~  >>>打悲情牌

(11)
Agnes!缺錢嗎?您有餘額代償的需要嗎?
台灣Mercury銀行提供您無息無本的代償方案!
只要您Say YES!免擔保,免申請.一生飯票馬上帶回家~~ >>>廣告不實

(12)
媽~~~我被關在不知道什麼地方....快來救我!!
請陪同爸爸Mercury把我從天堂帶回家,我迫不及待要下凡了!! >>>很詐騙...我喜歡

(13)
這裡是國稅局,提醒您五月份即將要"抱"睡"了!!請Agnes和Mercury一起來抱睡~~ >>>報稅篇

(14)
林北呀未娶某啦!卡緊答應啦!! >>>台客版

(15)
大家攏支持Agnes嫁厚Mercury!大家講...厚嗯厚阿~~~~(厚~~~!!) >>>政客篇
 
(16)
Agnes嫁厚Mercury就是愛台灣啦~~~對嗯對阿~~~(對~~!!!!) ---(愛台灣版)

(17)
Agnes你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今生許下的承諾永遠收不回,Mercury早已是你的人了~~~~(瓊瑤式)

(18)
現在所有客服人員都在忙線中,要嫁給Mercury請按1,要Mercury娶你請按2,要當Mercury的新娘請按3,要Mercury當你的新郎請按9.或按0答應Mercury的求婚~~

(19)
這個任務異常艱鉅,不能拒絕,而且不容許出錯,找到Mercury結婚並製造2個小孩,給你1年時間去執行!這封簡訊將再5秒鐘後銷毀.5,4,3,....(不可能的任務版)

(20)
您撥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請在"嗶"一聲後答應Mercury的求婚,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恐嚇版)

(21)
當然不能沒有最夯的海角七號版求婚簡訊:
「I Love you~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怎麼樣....有沒有感覺那個愛意在嘴裡那種~阿~芬芳的感覺...」

「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喔…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看,我國寶捏!山啊IOU、土地IOU,現在連海阿要IOU!」
(註:將原台詞BOT改成IOU,即I Love You之意)

「留下來,或我跟妳走!我不會拋棄你,我更捨不得你!」

「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回憶妥善打包,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我真的很愛妳!」

「啊,彩虹!但願這彩虹的兩端,足以跨過台灣海峽,連結我和妳」

「這容不下愛情的海洋,至少還容得下相思吧!」

「思念這庸俗的字眼,將如陽光下的黑影,我逃他追…我追他逃… 一輩子」


hoho....我想不出這麼有創意的求婚妙招....
不過倒是貢獻了好幾個求婚簡訊~~
我這位朋友真的很浪漫!
有需要的要好好跟他學幾招!
求婚計畫成功了~~
代替男主角答謝眾多熱心朋友的祝福參與^^

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求婚簡訊呢?!
跨海求婚的創意簡訊大PK! 歡迎發揮你的創意來踢館^^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