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是擔心網路註冊時驗證機制不夠嚴謹嗎?
你還在為層出不窮的廣告留言而困擾嗎?
你已經覺得在別人部落格留言打驗證碼很痛苦嗎?

請看看這號稱史上更強的驗證碼!
保證杜絕廣告留言效果達百分之一千!
若是各家部落平台導入此種留言驗證碼....
林北A起笑!!

現在來見識見識更強的驗證碼……
比起來....無名,痞客,天空....那只是小兒科罷了.....

選擇較「Hot」的3個人。我看都挺辣的…

 



偏導數。我會頭疼的……


考眼力


下圖6個之中哪個不可以從右方的模型折疊出來?
(完了...物理沒學好...)


輸入「有貓」的字符
(幹~~這係啥小~~朋友....)


這個……需要放大鏡


這個……我需要顯微鏡


你想讓我輸入什麼?

考眼力(版本2)


π?讓我打3.14?


哈哈鏡版驗證碼


不同的圖形代表不同的字母


對於不專業的人來說,這個驗證碼很殘忍。它的變態之處不在於驗證碼裡要輸入的內容,而是當你點擊「想知道答案嗎?」鏈接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框:不知道就算了,不用填。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