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次到歐洲時對於吃飯時最不習慣的是.....沒有開水可以喝!
一坐下來總是被服務生問要喝什麼....
偏偏飲料都很貴,最便宜的可樂與啤酒少說2歐元(約台幣98元)起跳!
所以一開始常常說不用飲料.....然後服務生都會覺得很奇怪....
有一次不小心點了Water.....結果來了一小瓶200cc的罐裝礦泉水!
索價3.8歐元! (約台幣187元)
雖說是可以報公帳....但是有點被坑的感覺總是覺得對不起公司....

後來知道無論哪家餐廳都會問客人要喝什麼
我也開始入境隨俗.....
然後發現....啤酒總是最便宜的!
所以就常常點啤酒來喝!

但是這次讓我最驚訝的是.....服務生少算了飲料錢耶!!!!



延伸閱讀:
【荷蘭吃晚餐】Gauchos 阿根廷風味餐聽~肋排吃到飽喔^^



狹小的店面內部分兩層樓
門口習慣燃燒著一個小火爐
夏天可以在外面多擺十幾張桌子多吸納客人
冬天就務必訂位!
否則總是一位難求!!


今天要嚐嚐一個人22.5歐元(台幣1100元)的套餐
可以選擇任何前菜,主菜與甜點各一種


Daphne跟我兩個人分別點了柳橙汁跟蘋果汁
我記得上面的套餐是不含飲料滴.....


還好菜單有英文對照
有不少餐廳只提供荷蘭文菜單
有些則是要主動索取才給

前菜我選了燻鮭魚沙拉


Daphne選了希臘沙拉


我們都選碳烤阿根廷牛排
Daphne是黑胡椒口味
我則是選蒜味


甜點我選提拉米蘇
Daphne選冰淇淋


希臘沙拉
有加了橄欖,羊乳酪與法式佐醬


燻鮭魚沙拉
除了燻鮭魚跟番茄等生菜
還有蒔蘿跟美乃滋


阿根廷黑胡椒牛排上桌了


六~七分熟的炭烤牛排感覺外層似乎熟了點
不過聽Daphne說裡面還蠻嫩的


我的是五分熟的蒜味阿根廷牛排
感覺上色澤粉嫩多了


吃起來當然是鮮美多汁囉


兩種口味的阿根廷牛排大致上都相同
差別在於一個撒上黑胡椒粒
一個搭配蒜末


附餐有螺旋狀的炸薯條


還有花椰菜,四季豆與大黃瓜
另外用盤子裝盛


最後則是甜點....夏日冰淇淋有哈密瓜口味(粉黃色的)
另外一種白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水果
早知道應該點這個
看起來清涼又消暑!


我的提拉米蘇也不賴啦~~~
沾上奶油穆斯讓口感更細緻綿延


這家Sizzling餐廳是少數會提供免費開水的餐廳!
所以要特別表揚一下!
當然囉,他們的餐點也可圈可點!

即便開在上次那家Ribs吃到飽的Gauchos正對面
生意也絲毫不受影響!
甚至我覺得受歡迎程度還遠在Gauchos之上喔!!


然而這次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
我點的飲料居然沒算到錢!!
兩人份的套餐總共是45歐元....真的沒有包含柳橙汁與蘋果汁的錢說.....

當下覺得價錢似乎有異....想說可能是22.5元的套餐已含飲料錢了....
但沒仔細研究....當天結帳後也就忘了這件事.....
今天寫網誌時看收據的細目才發現真的少算了飲料錢耶~~~

而且在歐洲吃飯我也幾乎沒有給小費的習慣
這點跟美國大不相同!
尤其是荷蘭....真的是把Go Dutch發揮到極致
有時候跟美國同事吃飯我們還分開結帳哩!!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