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藍眼觀注阿??


昨天一早看到旅美熟姐留言說我入圍藍眼觀注....

其實搞不懂這是做什麼的...
不過心想....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吧!
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後來又有人在我的文章留言說我入圍這次藍眼觀注
我突然意識到我是不是該去了解一下這到底是什麼.....

話說"藍眼觀注" 好像是部落格觀察所給與的勳章,
並不希望是錦上添花, 而是盡量給新人, 是為了表揚進步的部落格, 
而非本來就是很優質的那些成名已久的超人氣部落格.....

哈哈....原來我算是有進步的新手....
而且還有機會角逐部落格界的最佳進步獎~~~
(好像很炫.....)

忘了何時加入部落格觀察了
記得是 chinchinwu08 鼓勵我加入的
然後勉勵我努力擠進前2000大
剛開始我覺得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後來又教我去FunP跟其他部落客交流
推薦一些好文章....
就這樣....好像部落格觀察的分數一點一滴累積~~~


沒想到寫網誌再過幾個月就滿兩年了
其實每個人經營blog的目的不盡相同
對我而言只是一個分享交流生活經驗的平台
網路之所以偉大皆在於分享!!
偶爾看到有相同想法的人留言或鼓勵
就會讓我繼續寫下去~~

但是Blog成功的三大原則就是:
1.持之以恆
2.言之有物
3.廣結善緣


不管大家寫網誌的初衷是什麼
只要持續把一件事情作到好
這就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吧!!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加油~~~
我會繼續努力滴!!

今天FunP的好友Jason好奇地問我...怎麼沒去拉票....
說真的....非不為也....不懂也~~~~
因為我搞不清楚怎麼玩阿~~~

如果有好心的網友願意跟我說明一下....
我會很感激你的....



看到好多天空的部落客也入圍了
各位天空幫如果有空就幫站內的參賽者多多拉票吧~~~

寧靜海的銀色天空
mego的幸福之味 - 天空部落
ほのぼの東京生活
『 美味生活-健康廚房』
楓葉酢漿草 - yam天空部落
西洋老歌 PART 1 
愛美 萬萬歲 - yam天空部落

  
入圍就是肯定!
有沒有得獎是其次啦^^
(好八股的講法....明明自己就很期待能贏....)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