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大早就忙著開會~~~
終於跟老闆開完會了!


首先感謝來自國內外的參賽者熱情的參與!
對不起....昨天我實在撐不下去所以溜去睡覺....
我該死!我渾蛋!我對不起各位!(掌嘴~~~~啪~~)


害許多好友奮戰到深夜真是過意不去....
希望大家息怒不要介意~~~
昨天貼文時只是匆匆一瞥....
發現還漏了許多一起熬夜拼戰的死忠好友
如果我遺漏了您請提醒我!
讓我繼續補充這份點將錄兼感謝文~~


這艱苦的一役實在是讓人意外啦!
沒想到一路殺到延長賽...6/5凌晨才分出勝負


一早來就收到三位優勝者寄來的圖片了!
(果然是一炮三響阿!!)
恭喜前三名優勝者:


NO.1 Tiffany (beloved) 


NO.2 Chamil 

NO.3 Longlong (cx65jc)

這次的戰役實在是出乎意料的慘烈!
不少台灣名將鏖戰至深夜後紛紛中箭落馬~~~



原本我心目中的名列頭號種子tobeysis居然早在16強因故退賽....
經查證後tobeysis發揮打不死蟑螂的精神在凌晨兩點多的八強賽敗部復活!
但無奈不敵睡魔的猛烈侵襲而再度掛點!
高居大會第二種子yado一路殺到八強竟也爆冷出局!


來自加拿大痞客邦的第三種子 Tiffany  勢如破竹一路挺進至最後冠軍賽~~
與黑馬之姿從會外賽打進決賽的來自FunP好手Chamil 殺的難分難解!!


最後Tiffany 以幾秒的差距險勝! 贏得首屆寧靜海盃瘋狂踩踩樂總冠軍!
不但名垂青史! 更贏得五項精選好禮的第一指名選秀權!


兩位真的好死不死都是同時在凌晨4:47讓我收到信
(還好我有放電子時鐘!)
Tiffany 的電子時間顯示的是46分零三秒(當日人氣:132)
Chamil 以些微差距飲恨讓出冠軍寶座.....



第三名的Longlong (cx65jc)是在4:52分讓我收到信
稍微讓來自台灣的天空站內好友扳回一點顏面.....
也是以些微差距惜敗....

不過Longlong (cx65jc)連抓了88888,88889兩張圖給我耽誤了一些時間....
而且一邊抓指數還要一邊留言回報最新戰況!
實在是神乎其技!!! 所以你雖敗猶榮!
是唯一一位獲獎的天空好友!
也為地主國留下一面獎牌~~~


在此頒發 第一屆寧靜海盃 瘋狂踩踩樂前三名大獎
第一名:【願有你獎】Tiffany (beloved) ~ 日本 輪島朝市 竹編吊飾
第二名:【待奇蹟獎】Chamil ~ 德國 海德堡 Gold Rausch雞尾酒
第三名:【闊天空獎】Longlong (cx65jc) ~ 德國 海德堡 學生之吻巧克力

前三名指定的禮物都確定了!
真神奇! 都沒有強碰的情形ㄟ~~~
依照大家的喜好各取所需~~~希望都能皆大歡喜~~

Longlong實在太感激你一路相挺~~~
讓天空站內好友不至於空手而返
不辱yado臨睡前所交代的神聖使命!!
天空也免於被痞客邦大軍所橫掃的命運~~~
天空獎】真的實至名歸!!

原本一副志在必得的頭號種子tobeysis確定出局後....
奪冠呼聲很高的第二種子yado是我在昨晚最看好的參賽者!
(請參考6/4國際賭盤所開出的預測)
雖然在凌晨1:49意外落敗
我想你應該有打入半準決賽!
你實在太捧場了....隔天還要上班ㄟ.....
我決定補發一個【最差運氣獎】來慰問你受傷的心靈!


至於早早因故退賽然後又在敗部復活賽被睡魔PK出局的tobeysis.....
你實在太悲情了~~~等我看看發完獎品後還有沒有剩....
一定會設法發個【下次再來獎】給你

還有一位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
持著外卡資格悄悄闖入準決賽~~~~
他可是天空 "網" 壇的師匠級名家!!
推薦人次超過4588人的天空一哥! 
天空傳奇人物~縱橫天下的 hung888 (柳隨風)
(各位親愛的天空格友....如果你沒推薦過他或沒聽過他...你就真的遜掉了!)

這位超級悍將事先沒有通知....無預警突然出現.....有失遠迎敬請見諒!
行家一出手就名列四強之林~可見依舊寶刀未老!!
天空軍團在您的領軍之下終能與痞客邦高手激戰至最後一刻.....

但....可能隨風兄平時忙著開班授徒....太久沒有下場比賽了.....
居然忘了把抓到的圖寄給我?! 
(你怎麼會跑去貼給Longlong 呢?)
如果hung888 不是擺了個小烏龍.....就能添上一筆外卡傳奇!
說不定前三名會重新洗牌哩!!
我想....應該也要頒個【烏龍獎】給天空一哥吧......

呃....隨風兄.....你該不會故意放水給Longlong他們吧?
不會吧....沒想到踩踩樂也捲入打假球的疑雲?! 
大會紀律委員會即將展開調查!
(希望背後沒有黑道簽賭的事件涉入.....)

還有一位來自天空的戰將也是輸的很可惜~~
第八種子cha106(P哥) 發揮鴨子滑水的精神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挺進八強之列!
可惜也是在與睡魔背水一戰的情形下於凌晨三點多敗下陣來!
差一點就為我們天空幫演出老八傳奇了說....
【安慰獎】也該算你一份!
下次你要代表天空幫留下冠軍喔!

其他的參賽者就很抱歉啦....
都是我不好讓這場賽事延長戰線至凌晨
希望下次能發揮台灣地主國的優勢
把冠軍留給天空參賽者!!

獎品會在一週內陸續寄出
謝謝各位熱情參與!
下次有第二屆的話會再加碼祭出大獎滴~~~

最後.....
謝謝天空軍團 amyyen , charleneliu , pumpkins0809 , lulu912 , qqmylove , wist , hovering_cat , celia05168 , jerry8900 ,  ldjihy25 .....還有其他不知名的路人前來灌水~~~

雖然這次天空幫小小輸給了痞客邦.......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一路相挺啦~~~

寧靜海的光采,來自你的風采!! 3q3q~~~

延伸閱讀:
【感恩回饋】88888人次踩踩樂~祝大家平安幸福快樂一路發發發發發~ 
【唉...殘念】Tiffany的55555人踩踩樂活動...與大獎擦身而過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