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看到信箱躺著一封好久沒有出現的東西....
已經記不得上次收到明信片是第幾世紀的事情了~~
我還沒收過來自楓葉國的禮物
記得只收過荷蘭,美國,日本跟大陸來的東西....
雖然Tiffany很客氣的說他的字像小學生
不過跟我的比起來已經好太多了!

其實字跡挺秀氣的啦~~~
在這個資訊化的社會....大家都很少提筆寫字了!
尤其寫中文字....除了簽信用卡之外....還真的寫沒幾個字!
(我連記賬,寫日記都用電腦打字哩!)
想想自己實在太久沒動筆.....
看到寫出來的字跡非常醜......
真是連自己看了都搖頭!!!



現代人最常用MSN,Email溝通....
這些都是看過就過去了...冰冷冷的電腦字...總缺少那一份真實的感覺...
其實書信還是有它的不可取代性!
比如說有些想法很難具體說的清楚
口語表達有時又怕詞不達意.....
需要時間反覆思量 再三推敲.....
所以偶而還是需要書信來溝通啦~~~

再次謝謝Tiffany (beloved) 遠從多倫多捎來的祝福!



其實會有這張明信片是因為參加Tiffany的55555人踩踩樂得到的安慰獎....
我連踩55554跟55556與大獎擦身而過.......
所以好心的Tiffany特地寄一張明信片來慰問我受傷的心靈~~~~

【唉...殘念】Tiffany的55555人踩踩樂活動...與大獎擦身而過



哈哈~~~
有機會我一定安排個加拿大極光之旅~~~
讓我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明信片可以回寄給你吧^^

Tiffany's Blog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