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置頂一周!
如何踩中大獎? 請注意累積人次出現五個8就賓果啦! 就是最右邊這裡出現88888啦------>
最近很多格友辦踩踩樂這個活動
雖然延續我的好手氣.....當然是一次都沒踩中.....還有更嘔的是...人家要55555
我連踩55554跟55556....看這篇哀悼文就知道我有多悶了:
【唉...殘念】Tiffany的55555人踩踩樂活動...與大獎擦身而過

但是既然有人提議.....我就認真考慮一下!
原本怕沒什麼人捧場來玩會很丟臉....
畢竟88888是個吉祥的數字! 說不定真的讓一些潛水客浮出水面~~
所以就拿個大獎當餌....看看能不能多釣幾隻潛水魚出現!!




抱歉因為我優柔寡斷的個性遲遲沒有早點想出遊戲規則
(唉....這次我這個A型的人最大的死穴....)
時間有點緊迫....我估計一周內應可達到88888人次
所以在6/4前應該會出現得獎者!

獎品我過兩天公佈!
而且我會訂出一些VIP格友的優惠辦法
比如說留言超過10次的人可以聽三張牌:88887,88888,88889
(這簡直是大放送~~~)

如果出現重複踩中的得獎者
將以信箱收到螢幕圖檔的先後順序列出Winner
我可能會在人氣指數旁加入Flash時鐘.....

詳細遊戲規則我會陸續補充~~
大家有什麼建議可以留言跟我討論......

原則上我會盡量多準備幾個禮物來報答長期支持捧場的好友~~~
目前我屬意第一特獎為德國海德堡帶回的
Gold Rausch或者是海德堡三寶之一的學生之吻巧克力

海德堡之吻可說是校園中巧克力傳情的始祖喔~~~
而Gold Rausch那可是柯林頓總統任內訪海德堡之後
買了N大箱帶回去給白宮每個員工的伴手禮喔!!
泛著金箔閃閃動人的精美Gold Rausch酒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請參閱:【古堡之路】在德國最浪漫城市~海德堡裡尋找鄭華娟的海德堡之吻



VIP名單: (目前列席 VIP人員計有14人)

還有不少舊雨新知沒有來報名所以我不知道你們要不要玩.....
有來報名的人我才列上去^^
如果你是想玩卻低調到不行的VIP
那也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啦~~~
目前發出14張VIP貴賓卡! 恭喜你們入圍!

天空站內好友: (依照英文字母排列)
celia05168 (小咪)
cha106 (P哥)
charleneliu
cx65jc
hovering_cat
jerry8900
lulu912
pumpkins0809
qqmylove (愛兒娃)
tobeysis
yado

站外好友:
Sky (恢復資格)
Tiffany (beloved) 
旅美熟姐 (Wild Card 資格) 

如果我手殘把某位VIP漏打了.....
請趕快告訴我喔!
原則上MCAD成員都是VIP啦~~~
不過還是打個招呼讓我知道一下你來了^^

活動辦法: 

不分東南西北
無論男女老幼
人人都有資格
不管是路過或是常客
只要是你的螢幕出現的人氣指數中累積人次:88888
就是中獎了!!

煩請把螢幕抓下來寄給我!
記得也順便把底下顯示的電子時鐘也抓下來喔!
Email: ericstlu@gmail.com


如果有一炮三響同時出現88888的情形
將以收件時間先後順序來決定優勝者!!
如果好死不死還是有兩人以上連Email進來的時間也一樣!
就只好再以電子時鐘顯示的時間先後為依據囉~~~

所以VIP的資格就有點吃香了!
因為你如果抓到88887....我也算你胡牌!
可以比別人早一步把畫面擷取下來寄給我!
原本要大放送讓VIP聽88887,88888,88889三張牌
可是這樣好像太浮濫....就顯不出本次活動的價值了
所以VIP的優惠目前是88887,88888二選一
讓你比別人早一步賓果!


VIP的資格為在本版灌水留言超過10次以上者
如果你不確定是否取得VIP資格
可以留言給我讓我幫你確認
我會隨時公佈VIP入圍名單


另外....關於擷取螢幕畫面並寄給我也是攸關勝負的關鍵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同時按 Ctrl 跟 PrntScrn 兩個鍵
然後打開小畫家按 Ctrl V 或是 "貼上" 即可完成抓圖
記得存檔喔^^ 不然就白忙了~~~
最後就是把這張圖寄給我就可以靜候佳音了!


如果到這裡你還是看得霧薩薩....
那就請你用相機把88888的畫面拍下來寄給我吧! =="
不熟的話請多練習幾次吧!



獎品介紹:

獎品都是我去國外搜刮回來的紀念品

1. 德國 海德堡 Gold Rausch雞尾酒
2. 德國 海德堡 學生之吻巧克力 (經典油畫版)
3. 荷蘭 阿姆斯特丹 不朽鬱金香
4. 德國 海德堡 學生之吻巧克力 (復古入門版)
5. 日本 輪島朝市 竹編吊飾

禮物的相關背景:
【古堡之路】在德國最浪漫城市~海德堡裡尋找鄭華娟的海德堡之吻
【荷蘭采風】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Keukenhof)開園了!!
【輪島朝市】北陸能登之旅~輪島朝市小販叫賣的人文風情(Japan Day5)





在我公佈得獎者的順位時
前三名可以指定你想要的禮物!
因為考慮各位的喜好或許不同
所以吃的喝的用的玩的都幫你們準備! 

如果這些還不夠發獎品.....我還有幾支韓國帶回的紀念筆~~
呵呵....我早已嚴陣以待!


歡迎各路英雄好漢遞上投名狀!


踴躍前來 ~搶糖~搶糧~搶樂子~~~!!!


禮輕情意重~~~~
如果大家不嫌棄就多多捧場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創作者介紹

寧靜海的天際線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留言列表 (48)

發表留言
  • beloved




  • 啊,我今天早起就看到這一篇文章

    真是替你高興你想通了,且還巧克力啊



    沒有限制海外人士不能參加吧

    沒有部落格的人可不可參加吧



    我好像還沒留言超過十次,加油啊






    板主回覆:
    你一直在旁敲邊鼓害我都不好意思不辦這個活動!

    所以當然不會限制海外人士囉!

    沒有部落格的人也可以參加!

    不限年齡,性別,宗教.......

    不分藍綠,族群,國籍.......

    人人有機會!!

    Tiff你是我在Funp的死忠兼換帖!

    當然已經持有VIP卡囉~~
  • 旅美熟姐




  • 寄到海外的運費就可以拿來買囉! 哈哈



    我當鄉民在旁邊看看就好 :)


    板主回覆:
    美旅姐我是你的粉絲ㄟ!

    怎麼能只讓你當啦啦隊!

    你是在美國又不是在火星

    中獎的話當然會不遠千里寄給你囉~~~~
  • Sky




  •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ㄚ~~~

    老大....獎品我要5/13【真假名牌】那篇最後的那鍋Blois包啦!!

    讓我提醒你一下:

    http://blog.yam.com/eric0212/article/15117209

    別裝傻!


    板主回覆:
    死白目! 你欠扁!

    就算你中獎我也會取消你的資格!

    去死吧~~~凸_凸
  • jason k.




  • 友情推!



    "學生之吻巧克力" 聽起來好炫...(狂笑)




    板主回覆:
    對阿~~~

    我也覺得!

    一起狂笑吧~~~~

    (捶地中~~~)
  • charleneliu




  • cx65jc




  • Sky




  • 大人饒命阿!!

    小的不敢了~~~

    不要取消資格啦><

    (泣~~~)


    板主回覆:
    這筆帳晚點再跟你算!

    如果這麼簡單就饒你那世上就不用警察局了!
  • tobeysis




  • yado




  • beloved




  • 曬文章從推推得知的功能哦



    http://thinkerckd.blogspot.com/2008/02/random-posts.html



    那個是不分哪個部落格都可以擺上去

    只是已經有幾個人跟我說試過了跑不出東西

    不知道原因為何呢



    我以為你是會以電子時間為主呢

    那還得保佑 email 還是電腦到時不要出捶



    真榮幸我是 vip 呢


    板主回覆:
    收到! 等會兒來試這個功能!

    其實電子時間有他的缺點....

    (活動結束後我再偷偷跟你說....)

    呵呵....沒錯!

    電腦還真的常在緊要關頭出包勒!
  • beloved




  • 忘了跟你說

    你這一篇文章在我的聯播出現兩次

    如果有空去我的部落格左下方的友好聯播網看看

    怎會出現重複啊




    板主回覆:
    主要是聯播的程式是依照文章的時間來顯示

    所以即使同一個網址也會因修改發文時間而出現多次.....

    我下午想抽空連絡系統人員看能否刪除重複的顯示

    最苦惱的是那篇長期佔據到年底的文章

    因為前一陣子天空系統出問題....我沒辦法刪文章

    當時手殘選錯年份....才會造成長期置頂的烏龍!

    我一定會趕快連絡技術人員處理

    不然會被大家念到臭頭了>
  • cha106




  • pumpkins0809




  • lulu912




  • qa




  • 之前的踩踩樂都沒中

    希望這次一定要中

    集氣中


    板主回覆:
    玩這個還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呢!

    所以會好好答謝中獎的有緣人~~
  • lulu912




  • celia05168




  • cx65jc




  • tobeysis




  • jerry8900




  • hovering_cat




  • ldjihy25




  • qqmylove




  • yado




  • cx65jc




  • Sky




  • Ya~~我恢復資格了耶~

    大哥說的對~

    搶錢搶糧搶地盤!!


    板主回覆:
    別高興的太早....='=

    踩得到大獎才重要!
  • wist




  • tobeysis




  • tobeysis




  • tobeysis


  • 此篇為私密留言
  • cx65jc




  • tobeysis


  • 此篇為私密留言
  • yado




  • tobeysis




  • wistpai




  • anigyan




  • tobeysis




  • tobeysis




  • hung888




  • cx65jc




  • beloved




  • 在等待 88888 時候

    看到部落格上方照片移動中出現了一個男人

    想那應該是版主吧

    點進去一看,哇版主是年輕人

    我都錯覺的是中年男子耶

    因為你說跟郭董共事過,所以想應該是他那個年紀吧


    板主回覆:
    啊....被Tiff發現了

    我其實是很低調的

    誰說六年級中班不能跟郭董共事呢?

    呵呵~~~
  • cx65jc




  • cx65jc




  • chamil




  • 你好~~恭喜啊

    我踩到了88888已經寄到你信箱裡去了

    記得看看啊~~~





    恭喜恭喜~~要不是tiffany說 我也不知道這裡有好康呢.....


    板主回覆:
    Chamil真是好手氣!

    你也辛苦了~~

    記得跟我說你想要什麼獎品喔~~~
  • 羅伯堍




  • 錯過啦!!!= ="要哭了啦!!!
  • pumpkins0809




  • tobeysis




  • tobeysis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