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懇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戲!!
推薦這部絕對精彩的《我要成名》美好世界
這次果陀劇場邀請了星光2班:
賴銘瑋、梁文音、葉瑋庭、林宜融、黃美珍 將首度在舞台劇粉墨登場!!
非常符合這次此次的劇情內容,大家都是為了歌唱而奮鬥,想要唱出自己的人生。


身為果陀的忠實觀眾這次也不會錯過
去年11月的 《我要成名》 已經是經典好戲了
請參考先前的資料! 

【果陀劇場】令人驚艷! 極具感染力的才藝決戰歌舞劇《我要成名》http://blog.yam.com/eric0212/article/12444415

真是佳評如潮喔~~~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附上11月的 《我要成名》歌舞劇精采片段



97/04/11~97/04/13 分別有四場
與您相約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一起看戲去~~~

城市霞客提供熱心的八折團購服務(完全是友情服務)
http://www.wretch.cc/blog/metroshack&article_id=20539151

每次我都是請他幫我留好位置,在開場前20分鐘到入口服務處領票付款即可
有需要的人可連絡城市霞客
Email: metroshack@hotmail.com
Cell: 0933882089

不然就自行參考底下購票資訊:














































【購票期間】
  即日起~ 97/04/06

【節目簡介】






看這群為音樂理想打不死的人,用靈魂說出的動人故事、唱出撼人的歌聲。 數千名觀眾感動讚譽!各界名人熱情推薦!!
◎ 在劇中我看到了台灣的活力與生命力,全世界沒有其他地方會做這樣的戲! ( 李崗,電影導演 )
◎ 打破舞台上下時空藩籬的《我要成名》,除了是「概念音樂劇」的率先大膽實驗之外,也首度號召多位知名歌手,呈現極高水準的歌舞表演。 ( 楊忠衡,音樂時代總編輯)
◎ 一整個晚上,沒有停止的被每一個人的歌聲感動著。 ( 凌爾祥,天下雜誌群總管理處顧問兼教育基金會秘書長 )
◎ 沒想到台灣有這樣的歌舞台劇,其實也不輸國外百老匯 Broadway 的舞台劇,但更覺得親切與寫實,因為畢竟這是我們的文化! ( 潘文琮,中華航空公司組長 )


【演出時間】
  97/04/11 ( 五 ) 19:30
97/04/12 ( 六 ) 19:30
97/04/13 ( 日 ) 14:30
演出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禮堂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 )


票價
 

800、1000、1500、2000、2500、4000元


【售票地點】
 


【新聞稿】


電影【星光傳奇】未演先轟動結合歌舞劇期許共創佳績 星光二班成員首度參與歌舞劇



(新聞稿97年3月13日)

星光熱潮持續發燒,繼楊宗緯、林宥嘉即將展開個人演唱會、蕭敬騰簽約華納將發個人專輯之外,星光二班也不相讓,除了4月18即將上映的電影【星光傳奇】之 外,也將以【星光傳奇】的名義與果陀劇場合作,以特別演出的方式與果陀【我要成名-美好世界】合作演出。這次果陀劇場邀請了賴銘瑋、梁文音、葉瑋庭、林宜 融、黃美珍,五位星光二班成員參與,非常符合這次【我要成名-美好世界】的劇情內容,都是為了歌唱而奮鬥,想要唱出自己的人生,掌握自己的未來,實現夢 想。同時也讓他們從歌手跨界演員,在不同的表演舞台,勢必有不同的驚人演出。監製李崗表示,電影【星光傳奇】是在描寫年輕人追求夢想的一個過程,當中所必 須經歷的考驗,剛好與【我要成名-美好世界】不謀而合。




【我要成名-美好世界】這齣中文歌舞劇為名導演梁志民之創新力作,梁導演身兼果陀藝術總監,將【我要成名-美好世界】這齣歌舞劇的故事原型,架構在一群追 求夢想實現的年輕人身上,他們都是一群愛好音樂者,力爭歌舞劇主角為劇情主軸,劇中演員集合了僅雯、范逸臣、同恩、張智成等重量級歌手,將自己真實的生命 故事經過精湛的編劇,搬上歌舞劇舞台,演員們不約而同地表示,劇情太真實,幾乎就是自己成名前的寫照,排演時經常有感而發地掉眼淚。


星光二班一路走來,從一開始的歌唱比賽選手,ㄧ步步踏進演藝舞台,這樣的過程都與【我要成名-美好世界】的劇情相符,這也是為何果陀劇場會找他們五位來表 演的主要原因,也希望在劇中他們扮演的就是自己非別人,因為賴銘瑋、黃美珍、梁文音、葉瑋庭、林宜融,他們每個人都具有獨一無二的演出才華,無人可取代。 監製李崗當初也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演出而感動,就像是當年五燈獎一樣,可以聚集全家人每個禮拜五晚上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超級星光大道】,這種凝聚家人 力量的節目已經少見了,也因如此開始籌拍電影【星光傳奇】,要讓大家再度找回久違的感動。




果陀的每次演出都是精心製作並貼近台灣社會的好戲
希望更多支持本土劇場的親朋好友一起參予!
(怎麼沒看到吳忠明.....我還蠻欣賞他的!!)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