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不想在這清新的blog上扯上任何關於政治的議題
因為本部落向來以 "改善社會風氣 促進族群合諧" 為自我期許
但每次看到連莊兄威風八面地攻佔各大媒體版面
就像看到闖禍的小孩又出包那樣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總會有一種啼笑皆非的無言......
有點同情是否為精神方面所引起的問題
所以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行

看來這次藍軍贏定了!
不禁讓人懷疑連莊究竟是否為藍軍派去臥底的....
每到緊要關頭就像中共當年老是選前打壓台灣等於為阿扁助選一樣
總要搞的社會大眾群情譁然...

我向來是中間選民
於公於私都是政治八卦的絕緣體
從立委選後就覺得綠營的氣勢低迷....敗像已露
更不用說藍軍的超級助選員連莊兄的英勇表現了~~
小馬當選後務必頒個匾額給連莊:惠我良多
現在先暗爽在心即可.....



先說說個人的政治立場
在深藍為主的職場與深綠為主的家人之間
我一向是沒什麼色彩的人
因為一向對政治冷眼旁觀
所以對藍綠的對立一向嗤之以鼻
幾乎每次選舉我都投廢票.....
(因為實在對每一組候選人都沒有好感!)


同情弱勢是我的基調
(也許大選後我會比較站在泛綠的立場來修理做不好的執政藍軍)
支持在野黨負起監督之責是我對台灣政壇的期許
對於過去【隨扁 上杜 下謝 連莊】的不當言論
實在感到非常感冒.....
所以料想得到這次藍軍應該穩操勝券
想到能夠讓【隨扁 上杜 下謝 連莊】挫敗之後哭著回去找...ㄇㄇ..
心中雖有那麼一絲的快意.....
但對於綠營的即將慘敗還是不捨與同情


可見台灣人民已經厭倦了以族群操弄選舉
人身攻擊的議題也會引起普遍的反感
雖然想辦法說服選民對方比較爛遠比向選民證明自己比較好容易的多...
但是這招也不能一直拿來出來用


民主國家的優點就是民意的力量
政黨與政客就好比尿布....髒了就要換!
如果像專制國家一樣不懂得檢討
髒到發霉長香菇都還死不悔改
豈是民主的表現?


台灣人一向都很包容與健忘的
政治人物犯了錯只要誠實懇切地道歉悔改
一定都會得到機會
執政太久....綠營似乎患了大頭症
上下政客一付捨我其誰 不可一世的強硬態度不知從何而恃
國家元首失了身分與民眾互嗆
教育部長讓人啼笑皆非的言詞
新聞局長目中無人的率性而為
教部主祕歇斯底里般的激烈攻擊


這些都成了藍軍最大的助選員
讓人搞不懂的是
執政黨為何老把自己搞得像在野黨
對雞毛蒜皮的議題到處鑽牛角尖
而不著眼在國家經濟發展上
捨本逐末的結果終於把自己搞成在野黨了


看樣子綠黨還是沒有學會如何執政
剛好藍黨也不太會在野
所以為了綠黨好....還是暫時把爛攤子丟給藍黨吧!
綠黨還是乖乖回去重操舊業
之前擔任在野黨其實做的還不錯....
也是這八年來一直很擅長的工作!


然後乾脆把三通 直航 國家定位的燙手山芋丟給藍黨
藍黨其實跟紅黨還蠻談得來的
綠黨做好監督的工作的話
也算是功德圓滿了~~
只要監督好執政黨不要把台灣賣掉
能夠穩定發展經濟給人民過好日子
也是綠黨的大功一件了!


天佑台灣 甘溫阿....
阿門阿門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