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職場都快十年了....
記不起上次中獎是哪一個世紀的事情了??
今年尾牙中獎率高達四成
(那些獎品還是我買的勒!!)
延伸閱讀:
【尾牙獎品採買】花公司的錢大採購當大爺感覺還蠻爽的...可惜禮物暫時不屬於我的


結果一切還是白搭!
延續往年的好手氣....這天晚上還是空手回家....
(呃....有啦有啦....300元的7-11基本獎每個人到場都有...)



今年的場地在美麗華的華漾飯店
場地還不錯
交通也算方便~~


身為尾牙籌備委員要提早抵達會場佈置場地
晚上7點開始的晚會需要一個下午準備
我們大概三點多就過來了
一邊搬摸彩獎品一邊檢視一下晚會流程


燈光音響都沒有問題了
感覺上挺熱鬧的!


開場的表演邀請到北市府樂儀隊來炒一下人氣
整個下午舞臺都是他們彩排的景象~~~
操槍~~甩槍~~咻~~~摔槍.......%&*$#@.....


清點一下桌次共43桌
獎品也都到齊
遊戲道具趕緊分配下去
萬事具備了~~~


摸彩箱擺了兩個在入口接待處
七點就要準時封箱
遲到的人就抱歉了....

聽說晚上的餐點是委由華泰王子飯店負責
反正就是華泰王子飯店的廚師手筆
菜色就像菜單上寫得那樣啦!!
因為整晚忙進忙出
別說拍照....連菜都沒吃到幾樣....
請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咩.....


六點一過 員工陸陸續續進場
看來這些平時悶在辦公桌的OL今晚都刻意精心打扮一番!
投了摸彩聯之後每個到場員工還有一朵金莎卷花
三朵綠葉才是真正有價值的東東~~~
如果沒有提醒
不少人真的會把金莎吃掉....然後把價值300元的7-11禮卷丟掉!
(然後就有一些人去垃圾堆撿...)


好了! 時間一到節目開始~~
樂儀隊表演揭開2007 NXP 尾牙的序幕
咦~~~大家是餓昏了嗎....
埋頭猛吃! 一點反應都沒有....


接著是今晚最辛苦的帥哥美女主持人: Andy & Claire
沒得吃又只能眼巴巴看別人玩遊戲拿獎金....
還好你們都有摸到獎品!!


本公司重金禮聘巨星 六佰 帶來舞群為大家表演台式搖滾:
你是我的花朵~~~
在此幫三位帥哥美女徵求 Mr & Miss Right!
有興趣跟他們做朋友的善心人士請踴躍報名~~~
意者留言或洽免付費專線:0800-487-487
(林北營營....是白吃....是白吃....) 台語發音
名額有限 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 ♪ ~~~
留心腳步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你讓你糊涂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不要飄走
我在你背後擋風 
♪ ♪ ~~~


♪ ♪ ~~~
喔~~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插在我心窩
我要保護你一路都暢通
就算你身邊很多小石頭
我要愛著你不眠也不休
不管你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對愛你放鬆
你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你將會到達那開心樂園
♪ ♪ ~~~


難得尾牙熱熱鬧鬧地當然不能免俗要整整老闆...
看著平時嚴肅的老闆們手腳不協調地跳著你是我的花朵
終於暫時讓員工的注意力從食物轉移到台上了!! f^^


接著讓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時間到了
看著獎項一項一項送出
期待的心情像雲霄飛車一樣
從低處往上不斷攀升....


然後又從至高點摔落地面!!
今年又是白忙~~~
╮(╯ε╰)╭


準備了半天的賓果遊戲機只玩了一次
實在太花時間了....為了一萬塊
玩了老半天三個同時賓果的員工還分不出勝負!
結果三個人講好平分獎金
各得3333.33333....元


這個紅白PK擲骰子賽很好玩!
簡單~~省時~~迅速~~還能500人同時參與!
氣氛也夠High!
只玩了兩次讓人意猶未盡~~~~


大致而言....這次尾牙中獎率很高!
所以花在摸彩及抽獎金的時間很長
差點時間來不及~~~
最後Roger加碼多送了十來萬也讓人回味無窮!


菜色本身也還OK!
但因為我整晚當都工作人員
吃東西都是囫圇吞棗 食不知味
一下子要頒獎 一下子玩遊戲
搞得緊張兮兮....
所以期待另一ㄊㄨㄚ 籌備委員的"檢討會"
能向去年一樣吃得好又玩得開心!!
延伸閱讀:
[尾牙委員"檢討"會]錢櫃SOGO店歡唱狂吃四小時~~~ 
[美食探索]和民日本料理~尾牙籌備委員畢業餐會!
[頂尖對決]2006NXP尾牙派對(百萬獎品抽來抽去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