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個月沒開部門會議
趁著年終之際,部門老大在開完今年最後一次部門會議後
特地在會議室準備一頓豐盛的大餐
這下子不得不佩服聖誕老人的先見之明
前一天回給我的信才給我編個理由說不要一天到晚想吃大餐容易胖
結果說著說著隔天就從天外飛來一頓聖誕大餐!
如果再來點音樂....那就更像是X'mas Party了!!


印象中這是我到這家公司近三年來吃的最好的一次外燴
秘書Amy小姐真是非常稱職盡責
除了張羅這些餐點之外
還要負責現場佈置與準備
辛苦啦~~~


被叫去幫忙買飲料之後......
不知不覺也變成工作人員
早知如此我就買啤酒跟香檳
然後大家下午就不用上班了
就搞得像聖誕Party好了~~~


12:30不到外面就陸陸續續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等著開飯了
隔著玻璃流口水的滋味的確不好受
當工作人員的好處是可以先"聞香"一番


三四十道菜餚讓人眼花撩亂
所以先勘查一下哪些東西要先下手
然後選擇哪一區的座位方便取用
最後再幫忙拍下這些餐點做紀錄
下次辦外燴就比照辦理吧~~~


好了! 終於可以把"飯"人放進來了~~
大夥蜂擁而上
頓時大會議室擠的水洩不通
這時反而不像印象中的Party現場
倒是有點像吃到飽的Buffet~~~~


挑了幾張我比較喜歡吃的菜色出來, 其餘的就放在相本區參考吧......

熱食區
糖醋排骨


熱食區
什錦海鮮


冷盤
五色拼盤


這是人氣最旺的北京烤鴨
還好我已經先掃描過全場了
所以搶得頭香, 吃到一塊烤鴨夾餅


燒賣區
蟹黃燒賣


燒賣區
蝦仁燒賣


素食區
我沒有吃到....不知裡面包什麼


壽司區
綜合花壽司


壽司區
豆皮壽司


三明治區
起司火腿蛋三明治


三明治區
燻雞可頌~~~西點區這個最好吃


甜食點心區
芝麻球與焦糖布丁蛋糕


甜食點心區
水果蛋塔


甜食點心區
草莓抹茶蛋糕與巧克力夾心捲


季節水果


寫著寫著....肚子真的又餓了.....
美食不但精緻可口
而且準備充足! 真的是呷免驚!
五六十人吃飽喝足還有剩一堆
廠商還準備了西點餐盒供打包~~~


不錯不錯~~~
下午茶跟隔天早餐有著落了~~~
尤其是燻雞可頌跟水果蛋塔
搶成一團....


有吃又有拿的部門聚餐蠻熱鬧的
反正園區的場地不成問題
下次建議福委會擴大舉辦公司員工派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