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簡單的個人blog會跟"廣告","公益"這些事情扯上關係呢??!!
請發揮您的好奇心
且耐心地聽我娓娓道來.....



我的blog裡面沒有什麼曠世鉅作.....
但如果能獲得大家協助點一點廣告
從中得到一些微薄的收入捐作公益那可是功德一件!


多500元,我不會富有; 少500元,我也不會餓死~~~


但對於需要幫助的人而言那可真是雪中送炭!
所以一時興起這個廣告換獎金實驗計劃~~~~!



最初blog只是單純寫寫文章分享一些吃喝玩樂的訊息給有興趣的朋友
若能不經意能夠引起其他同好的共鳴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了
最近發現有許多部落客的blog多了一些廣告看板
無意間發現原來有這種方法來把點閱人氣轉成錢潮


原本以為這種點閱率換現金的商務行為已隨著2000年網路泡沫化之後逐漸落伍了
沒想到隨著網路經濟發展越來越成熟之餘
其實讓許多廣告主願意提高網路行銷的比重
實質鼓勵這些熱門且高人氣的網路媒體
經歷了.com的網路泡沫後
能夠歷久彌新且不斷創新的網路公司開始發揮實力
君不見Google,Yahoo,YouTube的驚奇正不斷地再上演
許多經營成功的網路社群也是發揮創意掌握商機因而大發利市的


稍微研究一下如何讓自己的部落格能夠跟實質廣告收入扯上關係
所以拜訪了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http://www.blogad.com.tw/


簡單的說就是設法讓訪客能夠點閱部落格上的廣告
然後依照以網友造訪廣告網站的次數與所停留的秒數為依據來計費



對辛苦經營blog的阪主而言最重要的是如何拿到廣告佣金
當我看完請款流程之後.....


二話不說馬上決定把廣告收入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因為還真的有點小麻煩....
累積到500元以上才能請款這倒是還好...
請款後要將身分證影本及存摺影本提供給BlogAD.....
這點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顧忌
撇開猖獗的詐騙集團不說
光是被有心人士盜用或是轉賣資料就會讓我不寒而慄了


這種錢我不方便收,要收還有這些潛在風險
多500元,我不會富有
少500元,我不會餓死


但對於需要幫助的人而言那可真是雪中送炭


我的blog裡面沒有曠世鉅作.....
如果真的能獲得一些微薄的收入捐作公益已是功德一件!


若是貪圖金錢惹了一堆麻煩就太不值得了!
真的能請款的時候我就以向上基金會或是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名義在線上請款~~~

然後在請他們開立三聯式發票給BlogAD:
   .統一編號:28638706
   .發票抬頭: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郵寄地址:台北縣234永和市永元路95巷8號3樓


我想這是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相信這家公司應該不至於為難這些慈善團體吧!


所以請大家貢獻一己之力
發揮網路螞蟻雄兵的力量! 聚沙成塔~~~~
動動手指花個兩秒鐘點閱一下這個廣告
期望能讓慈善團體收到這些善款!


其實搞個廣告看板在自己的blog實在有點礙眼.....

如果沒有實質的激勵手法,一般人是不會主動把它擺在自己的blog上
我又很喜歡嘗試新功能
所以版面上掛了許多天空部落的新奇玩意
又是相簿幻燈秀 跑馬燈 王建民勝投記數器 出場轉播時刻表
以及最新的BlogLive社群串聯交流園地......
要擺個廣告板真讓原本就擁擠凌亂的版面更眼花撩亂


但心想.....說不定可以做做公益....
還是讓我決定嘗試看看!


除了向上基金會之外
怡的班級每學期都會從班費撥出一筆錢捐給聖愛兒童之家
讓泰北難民村的孤軍及後裔能夠改善生活與獲得基本教育


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很多
不景氣之下也許大家不見得都能捐款
但是花幾秒鐘點點廣告就能間接讓需要幫助的人有資金挹注
相信這對每個人都是易如反掌的事
就算是日行一善吧!

廣告做公益!


請大家踴躍參與並多多支持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