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的Wii終於到貨了! 終於趕上流行了!
感謝Rosella呷好倒相報~~
以及老闆James親自送貨到府並貼心叮嚀
讓我能趕在下台中賞螢的前一晚及時拿到Wii~~~
知道明天下雨機率很高
早就盤算帶著Wii出門
如果真的下雨看不到螢火蟲....
乾脆躲在飯店玩Wii!!!

(果真一語成讖!!週六下了整天豪雨.....)
一拿到Wii就顧不得明天要早起出遊....從半夜12點開始玩就欲罷不能~~~

呵呵~~~距離我上一台電視遊樂器應該是SEGA....或是PS吧.....有點忘....
好久沒有這種迫不及待要玩Game的快感了!


Wii的外型走著類似Apple的路線,純白的工業設計很時尚,有質感!



雖然只有日文介面似乎看不懂,但是UI設計非常人性化,看圖就可以猜到該如何操作,連我這個十幾年沒摸遊樂器的人都很快可以上手!

雙人入門組任天堂Wii遊戲就是Wii Sport!結合5種熱門運動遊戲,包含網球,保齡球,高爾夫球還有拳擊跟棒球,能充分享受到Wii所帶來的趣味性,全民運動大家一起來,GO!


Wii最大的魅力就是可以模擬人的肢體動作,除了拳擊需要用到左右手以外,其餘四種遊戲只用到右手,一開始不知道忘了拔掉左手的連接器,害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何遊戲無法開始......


但基本上都能猜到如何操做,可以輕易地融入遊戲!
一開始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臉型特徵製作出個人的臉孔!!


我覺得棒球跟拳擊比較激烈


網球稍微輕鬆一些


高爾夫則比較需要技巧...

至於保齡球....這是怡的最愛.....可以連續玩幾十局不休息....
結果當然是腰酸背痛....


平常上保齡球館連破百都很難的怡,只有在Wii的世界才能臭屁一番
沒想到第一次玩就出現214的高分!! 實在是太神奇了.....

保齡球好像不容易抓到訣竅....我的球都會偏左....
真傷腦筋~~~~

Anyway~~這實在是老少咸宜的遊戲!看樣子夠我們瘋上好一陣子了!!
還有不少具代表性的遊戲等著我去發掘~~~
真是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