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今年尾牙辦完了
儘管大家辛苦了兩個月
但是美中不足的摸彩問題仍然餘波蕩漾.....
部分同仁對於電腦抽獎的問題仍持續繞著程式設計提出質疑
窮追猛打著提供電腦程式的公關公司.......
其實真的沒啥好計較的啦~~~

回想兩年前鴻海的尾牙
(那是摸彩"送股票"末代尾牙 之後連續兩年不抽股票只抽現金了)
幾十張 幾百張的股票在送也是用電腦選出得獎者
那是我最鬱卒的一年
因為我們部門有兩個超白目又人緣超差的菜鳥
居然不約而同抽到20張鴻海股票(市值500萬!! 雖然不是最大獎~~~)
我們一堆摃龜的老員工雖然幹在心裡! 也只能摸著鼻子默默承受.....
呼籲NXP的同事們:不用再爲幾千塊幾萬塊的"小獎"爭的面紅耳赤
電腦程式一定有瑕疵 但絕不會刻意圖利某些人或某些單位
但只要你的名字在人事資料裡 機率上抽獎絕對是公正的!


爲了這件無聊的事
我們尾牙委員慶功都刻意保持低調....
對外宣稱今晚是我們的"檢討會"
地點就在錢櫃SOGO店
無論如何
事情已經過去了
希望讓它盡快落幕!
今晚就讓我們先撇開這些是非紛擾
盡情歡唱吧!!!!



我們一行人分批出發(先遣部隊務必於17:30抵達check in)
算一算才到了10個人(出席率剛好過半)
很多人有事不克出席
讓今晚的節目遜色不少~~~

我搭Kate的車
本來還在煩惱車子怎麼個停法
才發現這家錢櫃有專屬停車場
唱多久可免費停多久(還不錯!以後可以開車來停)


最大包廂沒有想像中大(10個人剛好....15人可能稍嫌擠了些!)
但是設備跟歌曲資料庫都還不錯
最令人稱道的則是食物
蠻符合大眾口味了
所以我們點了一大堆:水餃 牛肉麵 魯味 炸雞 花枝丸 港式點心 炸豆腐.....族繁不及備載.....
飲料:有 生啤酒 澎大海 奶茶 果汁.....數不清了.....


我們這一車遲到(過了六點才到)
Tony Afon等五人先行部隊早已就位點了一輪歌曲了
所以我們晚到的五個可以安心的當好一會兒聽眾
只好抱著撈本心態狂吃~~~

果然喝了啤酒後
嗓子比較放的開~~~
大家吼搭啦~~~
Chris Esther兩位酒國英雄
真是海量!


吃吃喝喝之餘
也不能忘了點歌
此時該亮出秘密武器了~~~個人網路歌本!!!
(哈哈~~早已在家整理好一本30首個人主打歌)
看到電腦露出空檔馬上進行卡位!
從包廂的電腦叫出自己的歌本後
我就天下無敵了!
不用跟其他人搶歌本然後在昏暗的燈光下查歌曲編號
不到五分鐘輸入我要唱的曲子
就能好整以暇等著開個人演唱會了~~~~

偶而插花搶麥克風進行一下熱身
果然我的歌一來
連續一直唱到"燒聲"都停不下來....
不過我點的歌都是輕快活潑 大家耳熟能詳又琅琅上口的金曲
連坐檯坐到快睡著的Sunny大哥都能拿起麥克風唱了好幾首
頓時炒熱了不少原本沉悶的氣氛
不然一直來專屬某人會唱的新歌
很容易把場子搞到很悶的.....
呵呵~~~以前混KTV缴了不少學費
總算學會掌握唱歌的氣氛

除非跟自己家人或是很熟的朋友
不然我會習慣性避免點一些別人聽都沒聽過只有自己會唱的歌(但有時還是會意外點到這種地雷歌....)
這樣很容易讓別人覺得很悶.....
尤其是很少一起唱歌的同事
避免讓別人坐冷板凳是很重要的!



錢櫃不知何時引進K歌評分系統
http://www.cashboxparty.com/ktv/act/kscore/score.asp



呵呵~~讓大家在唱歌之餘
又多了一項樂趣


講到這個我就免不了自戀一下....
個人包辦前三名的成績!
86分(唯一一次就是我!) 84分(兩次) 82分(N次......)
哈~~可以出國比賽了!


17:30~21:30 歡唱四小時下來
10個人共花了1萬1!
嗯~~~酒菜錢一定不少!
酒足飯飽之餘......唱得很開心~~
謝謝各位同事今晚的參與~~~
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