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大好日子
喜事連連
中午是學妹小臻的訂婚
晚上是老友Sydney的結婚
這位老兄親自策劃所有婚禮過程
大事小事一手包
利害~~



場地佈置的很不錯
很用心製作每一個個環節

把親朋好友的生活照都放進去影片
不時穿插在婚宴中播放
回味彼此成長過程
感嘆時間過的真快啊~~~
一轉眼
我們都遠離了青澀的學生歲月而建立自己的家庭........呵~~~

老友Sydney終將告別單身!
提起這位兄弟
真是令人佩服
看似弔而啷噹的公子哥
卻很有自己的想法
對於人生的規劃與掌握有其獨到之處
從高中認識一起玩到長大
記憶中他是個愛玩不愛唸書的聰明人
從復興高中 台科大 輔大研究所 台大博士班
求學路上一路走來
開低走高的順遂過程令人驚奇連連!
在朋友間傳頌多時的一位奇才!
連向來自視甚高的我都不得不甘拜下風!!


輔大畢業後進入工研院服國防役
同時竟然考進台大化工博士班(不可思議吧?!)
一般人怎麼能想像一個服兵役的軍人身分如何能做到?!
但有些事情的確知難行易!!


他目前已從工研院的國防役退伍
從事太陽能電池技術研究已經好幾年了
(太陽能相關類股的股王們照過來!!)
博士學位也指日可待!
相信"錢"途不可限量ㄚ~~~
如果他不是大器晚成的天才
我還真不知如何形容這個人!


很多人認為他的考運造就的今日的成就
我覺得沒有實力哪來的運氣
天才也要有99分的努力
無論如何
他是個集 "專注力 意志力 執行力" 三力於一身的人
才能寫下一頁又一頁的傳奇!


如果我沒記錯
欣怡應該是他為一一任女友
這位貌似劉德華的帥哥死黨
多情卻不濫情
從一而終的10年愛情長跑
今天終於開花結果
真是讓我打從心裡佩服!
大喜之日格外春風滿面!
君不見這老兄整晚笑的合不攏嘴.....
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以我對他們的認識
說實在的
這個結果有點讓我跌破眼鏡
怎說呢
兩個人的背景與價值觀是有些出入的
當然交往的十年間
難免吵吵鬧鬧
一個蠻大男人的自戀帥哥
遇到一個有想法 活潑率直的美女
撞在一起真是驚天動地!!!


看來兩人已經找到互相妥協的相處之道
回想起來
他們還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也只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子能駕馭這匹不羈的野馬!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 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