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上次跟同事在SOGO後面的樂雅樂聚餐
覺得蠻喜歡樂雅樂的輕鬆氣氛
嚷著要我陪他再來吃
就選了樂雅樂頂好店
這種日本家庭式連鎖餐廳品質一向穩定
裝潢餐點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想應該不會失望才對吧...


怡點了韓式泡菜豬肉鍋套餐
嗯~冬天裡的Excellent Choice!


我則選了蒜味雞排香酥魚
感覺好像比較比較划算


煮菜上桌前有附餐麵包
烤得外皮酥脆香噴噴的麵包
配上butter超好吃
對於餓著肚子的人簡直如久旱逢甘霖般無法抗拒!


奶油蘑菇濃湯
很濃郁的湯
溫潤入口
小蘑菇丁增添口感
但我覺得略鹹

泡菜鍋的前菜
有南瓜 茄子 天婦羅


熱騰騰的泡菜豬肉鍋來囉!
看起來賣像頗佳!


蒜味雞排香酥魚
塔塔醬淋在現炸白肉魚上
很對味
雞排還蠻好吃的
鮮嫩多汁
灑上迷迭香與炸蒜片的雞皮酥酥脆脆
很好吃!


飲料決定加價點綠野仙蹤
是抹茶蘇打加上冰淇淋

嗯~有綠茶味道的汽水丟一球香草冰淇淋
不錯喝!(這個我也會做.....)


另一杯選葡萄柚汁
就普普啦...


甜點是紅豆抹茶布丁
感覺很一般....沒啥特別


整體而言
日式家庭風格的餐廳
走的是溫馨精緻路線
整體感覺還不錯

有點小貴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索價770
一個適合朋友聊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