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月底至11月老是因為週年慶而荷包大失血
但是買的東西都沒我的份


好不容易我想到要買的東西了
"汽車音響"
車上的舊音響已經無法正常播放CD了
一直沒有下定決心汰舊換新
看著怡大肆採購
我又何苦委屈自己?!


果然男人與女人買東西有一項不同的特徵
男人買的東西大都不是為自己而買(20%?自己 80%?家人)
是讓家裡的人可以一起享用
女人則是買給自己使用的東西居多
比例上剛好顛倒(80%?自己 20%?家人)
至少我觀察到的是這樣


即使安裝好汽車音響
也是一起享受
小自家電 家具
大至汽車 房子
都是責任範圍



選定採購項目之後
就開始上網詢價


在網路上看到我家附近有個網拍賣家自己開車行


所以就約好時間去參觀選購了


男人與女人另一個不同在於


男人購物強調效率
不浪費時間在逛街
我前前後後Survey商品約兩天
在店裡挑選主機決定機型約5分鐘
老闆很詳細的介紹產品內容
而且功夫俐落
花不到一小時安裝測試與教學
就大功告成了!



 


 


有幾款音響主機可以挑選 我考慮功能不要太差 價格不要太高


1)MP3/CD主機 6601~全新品-(台灣製造)-/保固一年~限量10台~完工價2500
入門款!只能聽MP3/CD


2)MP3/CD(USB+SD)主機 -型號:-6604-全新品-(台灣製造)-保固一年--完工價3000
標準款!支援MP3/CD/USB隨身碟/SD記憶卡


3)前置AUX 外部輸入可接 iPod/MP3/(USB+SD) 型號:6624-台灣製造-完工價3200
豪華款!支援iPod! MP3/CD/USB隨身碟/SD記憶卡


我也不囉唆 沒討價還價
3000元選了標準款!支援MP3/CD/USB隨身碟/SD記憶卡 的機種(含安裝)
還有遙控器與一年保固




商品詳細內容如下:


內建USB/SD/MMC/CD/MP
50W╳4大功率、可拆式防盜面
音量飛梭旋鈕、單片吸入式設計



●可直接連結附有USB插槽的音樂儲存裝置
可直接連結附有USB的隨身碟、MP3 Player、移動式硬碟,讀取其中音樂播放,使用時請小心放置儲存裝置,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連歌名也會show在螢幕上喔! 這是183Club的歌


●可讀取SD/MM記憶卡
可直接讀取儲存於SD/MM記憶卡卡中的音樂,可讀取最大限制記憶體為1G



●吸入式單片光碟
可讀取CD/CD-R/CD-RW/MP3格式光碟片。


產品特色:
‧可同時支援CD/CD-R/CD-RW/MP3的音樂格式


‧支援ID3格式,可於LCD螢幕顯示英文歌名


‧可拆式防盜面板,完整面板設計質感更優



‧精美MP3音響面版收納盒



‧自動天線控制功能


‧LOUD加強鍵


‧FM/AM全頻電台自動掃描功能


‧附全功能遙控器


‧30組電台記憶


‧1組訊號輸出


‧4╳50W功率輸出


‧ESP電子式防震功能


‧4種音場模式


‧特殊鋁合金散熱機體,有效保護主機功率IC


‧螢幕畫面隨音樂頻率波動


‧一年保固


算是難得犒賞自己一下囉!


到目前為止覺得這款音響十分超值
可以放一堆mp3在SD卡或隨身碟
很輕便 易於更新選曲
免去燒錄及攜帶一拖拉庫CD的麻煩


有興趣或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向我詢問相關細節!



呵呵~~看起來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