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在幕尼黑的第二天
為了節省時間讓我下午能去逛寧芬堡(Schloss Nymphenberg)
Polaris帶我順道在Bern附近的Beer Garden吃午飯
為了見識慕尼黑四通八達的大眾運輸系統




我們搭U Bahn到了中央車站再改搭市區輕軌電車





熟練的Polaris帶著我穿梭在大街小巷
深入探索慕尼黑


到了Beer Garden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還是有不少人在吃飯



Beer Garden就是露天的啤酒屋
東西不少 也很便宜
主餐4~6歐元左右
相形之下 荷蘭的物價高多了





看著一望無際的公園
德國人趁著假日攜家帶眷
享受著日光浴


還真該慶幸我們避開午餐尖峰時間
不然怎麼有位置?!


沒有意外的 Polaris和我又是唯二的亞洲人
但能夠像在地人一樣
在一大片公園和德國人享受陽光和綠地
品嘗道地的巴伐利亞美食
融入在地的生活
真是不虛此行!



一口啤酒一口肋排
和多年不見的老同學敘敘舊
把酒言歡 樂趣無窮


Polaris點了烤半雞




我點的是烤肋排
份量差很多




所以我們一起Share吃


這裡的啤酒隨便點就是1公升!



又要硬著頭皮喝完1公升了....
其實只要好喝
來多少就喝多少(前面的情侶肆無忌憚的親熱著 讓我的食慾大受影響.......)


酒足飯飽之際發現一隻蜜蜂一直騷擾著我
不勝其擾的我實在是煩透了
但對這隻揮之不去的蜜蜂也莫可奈何
索性看它到底想要幹嘛~~
沒想到它老兄居然舔起我吃剩的骨頭



難不成這是食人蜂?!
在公園看見蜜蜂不稀奇
蜜蜂不採蜜跑來啃排骨就令人匪夷所思了!!
我持續用錄影模式拍這個難得一見的畫面
這隻蜜蜂也很配合
就在我的盤子裡大快朵頤
吃的津津有味....


要不是我還趕著去寧芬堡
還真想知道它要吃到何時?!


後記:
一直到前幾天我才和美國同事討論這個食肉蜂事件
原來在烤肋排時所塗上的Sauce本身就添加了很多天然蜂蜜
此時此刻我才恍然大悟!!
多少不可思議的背後都是無知所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