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新貼】感謝網友們的不吝指正,特此補充資料後重新刊登

編者按: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未成年者建議由父母親陪同觀看.....)

「自助旅行有個伴也不錯....有時會讓你做出平時做不出的瘋狂行為,說出一些平常不敢講的話!」



整理上個月去荷蘭的照片
看到幾張讓我會心一笑的照片
是J和我的探險故事

荷蘭的法律有項特色是關於性與毒品
性交易跟大麻都是合法的
有法律保障
荷蘭的性犯罪率與治安問題在歐洲都比其他國家低
所以說明了疏導永遠重於防堵
開放比禁止有效多了
呵~~人性啊

這次先不講紅燈區的歷險
而是9/15跟J去找大麻煙(Marijuana)的體驗


我不抽煙  更遑論大麻
雖說早已知道荷蘭的Ca'fe可以買到大麻
但是一直沒有想到要去嘗試看看


那天吃完晚餐後
J不知哪來的靈感
突發奇想要去找大麻
反正我也閒的慌
彼此給對方壯膽的結果
兩個白目的台灣人就在Eindhoven市區亂闖
開始了這次Marijuana之夜


J從印度同事所講的Ca'fe開始問
一連問了幾間都遍尋不著
不但沒賣  連哪買的到都不知
今晚看來很不順
兩人並不死心
週五晚上市區很熱鬧
Centrum對面的廣場還有搖滾樂團表演


我們想說
搖滾=毒品(Sorry! 搖滾迷 不是故意的啦~~~)
沿著廣場的Pub挨家挨戶的問
事後證明
"搖滾到了 毒品還會遠嗎?" 這句話是說的通的


一開始我還有點罪惡感
只敢一直跟在J的後頭  讓他去接洽
說來慚愧  我一直保持著"落跑"姿勢
因為問來問去  Pub都是一些貌似古惑仔的頹廢少年
萬一大麻沒找到  反被海扁一頓豈不糟糕
畢竟強龍不壓地頭蛇,四拳難敵八手啊....
唉~~實在是太沒用了
還好
荷蘭人對於我們這種好奇寶寶似乎見怪不怪
終於有人知道到哪買的到


幾經輾轉
終於在離教堂15公尺旁的小街巷問到了!
把這個酒吧一條街拍起來
下次要找不怕找不到了


嗯~~在教堂旁邊賣大麻抽大麻....這樣的組合有點另類....
或許...
比較接近上帝
要懺悔比較容易吧!

最後是一位長滿落腮鬍像拖拉庫司機的彪形大漢
很熱心的告訴我們住址
又怕我們找不到所以就帶我們去
原來隱藏在二樓
不是熟客還真不容易找到


一開門就傳來陣陣特殊的二手煙味
怎麼形容呢....沒有一般二手煙那麼嗆就是了
還夾雜的些許獨特的尼古丁焦味?還是香味?我搞不懂.....?


環顧所處的地方
跟一般的Ca'fe沒啥兩樣
兩桌客人慵懶的抽煙喝酒
吧台上兩三隻小貓盯著牆上的電視看足球
所有人對於陌生稀有的東方臉孔也只是稍微看一眼
就繼續做自己的事了


J開門見山就跟Bartender說明來意
此時的我還在緊張亢奮狀態
不安的左顧右盼
確定裡面應該沒什麼問題之後
才開始跟J研究起Menu


Bartender介紹了一堆大麻
J跟我都似懂非懂
大致上有分濃度與口味
價錢大約是3.5歐元左右一支
至於大麻的成分比例....  抽起來的口感如何如何......
我實在是越聽越糊塗了
反正不要買到會讓人抽了想睡覺的那一種就是了
J決定買兩支來開開眼界  花了7塊錢


外表像手工香菸
用簡陋的濾紙包起一管管的菸草
一根短短黑黑的看起來不怎樣
也沒有雪茄的質感
聞起來就是菸草的味道而已
賣毒品真是暴利啊~~~


管他的  至少我們已達成今晚的超級任務!
一路直奔回飯店
我不確定J買一支是要跟我Share....
還是都是他自己要抽
反正我先跟他說  我不抽就是了.....


但是我要拍照留念
所以就先到我房間把今晚的戰利品拍了下來
放了一瓶300ml的海尼根當對照組




哈哈~~~這次 夜尋Marijuana任務
成功!!!


我喝海尼根慶祝就好了!!
J!你就回房享受今晚的戰利品吧!
記得在返台前處理掉ㄚ!!!
可不要傻傻的帶回台灣!會被關的啦!!

後記:
對荷蘭人來說
大麻算是"Soft Drug",歸類為的菸草的一部份
跟海洛英,安非他命這些"Hard Drug"是不同的
透過有效的管理適度開放
反而降低了犯罪率
這點倒是蠻值得研究滴~~~
那些被大麻纏身的藝人看到荷蘭吸大麻是合法的
心裡一定很悶吧~~~~


後來才知道在阿姆斯特丹比較容易找到菸草
不管 Coffe Shop 或是一些所謂的小超市
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
而且在恩多芬這個地方對我這個土包子比較不熟悉
所以當時確實費了一番功夫


Marijuana 俗稱 WEED,又可稱為 Hemp, Mary Jane, THC.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