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Business Improvement Competition)這次輪到我上台了
很可能11月10日就是我首度登場的日子


糗了.....要消化目前的40張Slides之外
還要設法湊出另外20張
要拿出灌水的本事了


第一次上台Present就是進度發表
就要面對評審與觀眾 而且
English Only!!
用中文都講的2266了....
大家會不會對我太好了?!



這次被拱出來也沒話講
誰叫我在荷蘭時對BIC小組的貢獻度是0
(可是....我對Lion的CutOver也有貢獻.....)


該是還債的時候了


兩週半 唉~撕日曆吧!



小組成員大合照

前排左至右: Scully  Meyen  Ralph

後排左置右: Leon  Bryan  Eric (Me!)

Dear Partners! Let's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